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CD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3日15:55 新浪生活

克里斯汀·迪奥产品

  您使用过CD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克里斯汀·迪奥(简称CD),一直是炫丽的高级女装和高档香水的代名词。他选用高档的华丽、上乘的面料表现出耀眼、光彩夺目的华丽与高雅女装,倍受时装界关注。他继承着法国高级女装的传统,始终保持高级华丽的设计路线,做工精细,迎合上流社会成熟女性的审美品味,象征着法国时装文化的最高精神,迪奥品牌在巴黎地位极高。

  创始人克里斯汀·迪奥1946年在巴黎创立克里斯汀·迪奥,克里斯汀·迪奥为巴黎稳固世界时装中心的地位有着不少贡献。除了高级时装外还经营

香水、皮草、头巾、针织衫、内衣、化妆品、珠宝及鞋等,克里斯汀·迪奥的毒药(Poison)等香水誉满全球。

  Dior自己曾经说过:“香水是一扇通往全新世界的大门,所以我选择制造香水,哪怕你仅在香水瓶旁边逗留一会,你便能感受到我的设计魅力,我所打扮的每一位女性都散发出朦胧诱人的雅性,香水是女性个性不可或缺的补充,只有它才能点缀我的衣裳,让它更加完美,它和时装一起使得女人们风情万种。”

  是Dior让黑色成为了一种流行的颜色,在他的设计中他将女性独特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人们开始相信一个高雅女人一天该换四套不同的衣裳,而时装几乎是人们的第二肌肤。Dior设计的衣裳永远是时装,永远存在着价值。他所设计的晚装豪华、奢侈,在传说和创意、古典和现代、硬朗和柔情中寻求统一。在Dior每一次的时装展中,晚礼服系列总是让人们屏息凝神,惊诧不已。

  迪奥还是第一个以注册

商标确立“品牌”概念,把法国高级时装业从传统家庭式作业引向现代企业化操作的设计师。他以品牌为旗帜,以法国式的高雅和品味为准则,坚持华贵、优质的品牌路线,运作着一个庞大的时装王国。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580元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化妆师教你化流行彩妆(图) (2003/09/05 10:37)
美丽冒险 彩妆开始(图) (2003/08/18 10:29)
彩妆 流行没理由(图) (2003/08/12 10:43)
鲜亮自我 漂亮彩妆19技 (2003/08/12 00:4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