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蜜丝佛陀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6:42 新浪生活

蜜丝佛陀产品

  您使用过蜜丝佛陀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蜜丝佛陀公司创办人MR.MAX FACTOR,在波兰出生,早期从事假发及化妆师的工作,曾在苏俄皇家舞团担任化妆师,19世纪初移民到美国。

  1909年中,蜜丝佛陀先生在洛杉矶戏院区开设了他第一家戏剧用品店,专售舞台用的专业假发及化妆用品。起初他贩卖德国的剧院化妆品,但因为经常有电影演员像他求教化妆方面的建议,而让他感受到当时新兴的电影事业需要一种全新的化妆技巧。当时演员们用油彩来化妆,脸部的妆在镜头上看就是厚厚的一层浓妆,又泛着油光,显得僵硬不自然,于是蜜丝佛陀先生发明了一种新配方的膏状彩妆,叫做Flexible Greasepaint (清爽彩妆),这是第一个专为电影拍摄所制作出的化妆用品。由于他可以让演员快速上妆,看起来效果更好、更自然,所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得到使用者极佳的回响。从此,蜜丝佛陀先生即不断地改良、创新,持续推出新产品,他不仅成为化妆品产业的先锋,“不断创新,开发新产品,为使用者提供最出色的化妆品”,也就成为蜜丝佛陀公司成立的宗旨。

  随后电影科技日见进步,蜜丝佛陀先生不只配合进步的脚步,更超越了当时产业的需求而首先发展出优质的用品。1928年中,他介绍了Panchromatic彩妆用品,专门适用于当时最新,阴影敏感度高的黑白影片。

  因为这项新发明成功,电影艺术及科技奖对他的贡献特别给予了肯定。1973年,他发展出携带合适的彩妆用品(第一次将化妆品与镜子结合成盒式彩妆),以符合彩色电影的需求。之后蜜丝佛陀先生又为美国两大电视网发展出适合上电视彩色屏幕的彩妆用品,这项发明不但是当时的创举,他定出的彩妆摄影也成为彩色电视的制作标准。

  蜜丝佛陀的发展史可说是人类的发展史,在过去好莱坞电影蓬勃发展的年代,蜜丝佛陀化妆品更是呈现女星们风采的功臣,从早期电影演员厚厚的油彩妆开始,神奇地为琼克劳馥、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黛博拉-温姬(Debra Winger),到最近的茱莉亚-罗勃兹(Julia Roberts)等银幕巨星创造出无人能及的绝代风华。因为蜜丝佛陀的贡献,银幕中耀眼的巨星即使在近距离、巨细靡遗的特写镜头中,仍然呈现完美无暇的自然肤质。

  当时在后台化妆室出现了一个现象,足以证明他的彩妆系列已经获得强烈的认同:演员们开始把仅在专业化妆室使用的携带盒装化妆品带回家使用。这现象显示出,不论是在银幕上或生活中,蜜丝佛陀都成为好莱坞巨星的最佳选择。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660元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化妆师教你化流行彩妆(图) (2003/09/05 10:37)
彩妆精雕细琢自然美 (2003/08/21 14:44)
美丽冒险 彩妆开始(图) (2003/08/18 10:29)
鲜亮自我 漂亮彩妆19技 (2003/08/12 00:4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