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露华浓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6:27 新浪生活

露华浓产品

  您使用过露华浓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1932年,露华浓公司成立于纽约,创始人是查尔斯·郎佛迅、约瑟夫·郎佛迅兄弟和化学家查尔斯·郎曼。他们共同发明了一种特别的生产技术,即有颜料替代染料制成色泽艳丽的不透明指甲油,并调配出前所未有的缤纷色系。这项成功的发明立即引起了巨大反响,给当时的女性带来了美丽与惊喜。最初,露华浓甲油只用于美容院中,随着人们对美甲需求的急增使这项业务扩展到了零售店中,从而大大推动了露华浓公司的发展。

  1939年的某天,查尔斯·郎佛迅在一家高级餐馆用餐,无意中看到一位女士正用餐巾纸擦嘴,注意到她的甲油与唇膏颜色反差很大,他立即有了个念头--要生产一系列与甲油颜色相配的唇膏。让唇膏与甲油相匹配,这一突破性的时尚概念令露华浓在短短的几年中增长了百万美元的资产。

  露华浓公司不断创新的进取精神,带来的不仅是价格合理、技术先进的化妆产品,更为女性带来无穷的魅力和激情。作为国际化妆业先驱的露华浓公司,将在今后以不懈的努力革新及更多的首创产品回报消费者的厚爱。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135元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化妆师教你化流行彩妆(图) (2003/09/05 10:37)
彩妆精雕细琢自然美 (2003/08/21 14:44)
美丽冒险 彩妆开始(图) (2003/08/18 10:29)
鲜亮自我 漂亮彩妆19技 (2003/08/12 00:4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