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十一”审美“发”扬光彩(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4:11 新浪生活

金秋又掀时尚发型

金秋又掀时尚发型

  “十一”审美造型金秋又掀时尚发型风潮

  美在审美:著名发型公司国庆系列活动将办

  审美公司近日获多项殊荣

  深受明星们追捧的北京审美美容美发城为了庆贺近日荣获“中国商业服务名星”“中国知名企业”“北京市特级店”“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放心美容院”等殊荣,同时为了配合金秋“十一”国庆黄金周大众的需求,审美美容美发城特意为广大顾客推出整体形象设计和世界潮流烫、染等新式服务。此外,还精心准备了各类美容、美发套餐卡。期望为无论是京城百姓还是外来游客在“十一”期间体验到来自中国最顶尖的造型、化妆服务。

  据悉,为不断推陈出新,引领行业发型潮流,审美企业近期还成功的举办了“审美杯”第十七届发型化妆大赛。审美企业的员工及弟子凭借其良好的技术和完美的创意,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了四个单项冠军,届时,这些冠军将在京城的十多家审美连锁店内向广大顾客展示其精良的技艺。同时审美各美容美发城将推出更尖端的服务。

  近年来,审美造型艺术有限公司在北京、哈尔滨、郑州等各地举办了上百场大型的彩妆、造型、服装发布会,所到之处都是人如潮海,反响非常强烈。如今的审美在开拓时尚造型的前提下,将把专业造型的理念不断融入到了生活造型中。正如一些消费者所言:审美的每位造型师都是集美发师、化妆师、设计师于一身,他们专业的水准会让你在十一长假过后重新回到办公室时“发”扬光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女们的护发经验(图) (2003/09/01 09:01)
护发小常识(图) (2003/08/01 10:35)
游泳时如何护发(图) (2003/07/21 10:24)
夏日护发须知(图) (2003/07/10 11:2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