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中国(厦门)国际酒文化博览会 > 正文

“世界欢乐酒公主”选拔赛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8:55 新浪生活

  活动前提:

  具有几千年酒文化的中华民族,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逐步与世界各国建立了友好往来与合作,2003年11月,在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厦门举办中国(厦门)国际酒文化博览会,它是一次高规格的盛会,是第一次酒文化与酒文化展示的融合,吸引了国际酒行业巨子关注与参加,来自国内、外的参展企业不但带来了自己的产品,同时也带来了风格各异的文化。届时,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国的众多美女也将云集厦门,代表各自的企业尽显妩媚与风采。

  鉴于以上情况,我们将举办“世界欢乐酒公主”评选活动。她是代表组委会向参加此次盛会的国内、外企业表达衷心祝愿与感谢的代言人,也是本次博览会中的一个亮点。将采用观众直接参与的形式进行现场评选,聚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融为一体,有着广泛的品牌推广效益和广告宣传作用。同时也利用这次活动,进行互动性的促销,达到针对性推广的最佳效果。在欢快的气氛中促进国际文化的交流与发展。

  活动时间:2003年11月1-10日

  活动地点:厦门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厦门)国际酒文化博览会、中国(厦门)国际酒类展览会组委会

  活动征集:

  1:组委会统一在网上向参展企业发出活动征集,并有详细相关活动介绍。

  2:每个参展企业推荐1-2名选手参加,填写“世界欢乐酒公主”报名表寄到北京组委会

  3:通过组委会审定,符合条件者列入入选名单,并参加初选评选。

  4:企业报名免费(不以个人身份报名)。

  5:报名截止日期:2003年10月20日

  报名条件:

  1:单身女性,相貌端庄,体态匀称,身高165cm以上(地区、国籍不限)。

  2:具备有酒方面的一技之长。

  3:能用不同国家的民俗风情表演舞蹈。

  4:智商超群、酒量无限、魅力无穷。

  评选方式:

  按照组委会活动评选方案实行多轮分组评选(具体规定另定)每天举办一次评选活动(共四天),每日选出一名“世界欢乐酒公主”。

  荣誉奖项:

  “世界欢乐酒公主”的当选者,将成为本届“中国(厦门)国际酒文化博览会、中国(厦门)国际酒类展览会”的形象大使,并在下届“酒文化博览会”的开幕式中被邀请为嘉宾及有权参加“世界欢乐酒公主连任赛”决赛阶段的评选活动。(资料提供:中国(厦门)国际酒文化博览会组委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中国(厦门)国际酒文化博览会专题
 相关链接
图文:*[社会广角](彩1)对“美酒文化”的执着追求 (2003/07/16 17:16)
图文:*[社会广角](彩3)“美酒文化”的执着追求 (2003/07/16 15:46)
图文:*[社会广角](彩2)“美酒文化”的执着追求 (2003/07/16 15:46)
-共商酒业发展大计 中国酒文化博览会11月厦门开展 (2003/04/25 06:23)
沈阳三百年酒作坊终被辟为“酒文化博物馆” (2002/10/30 08:37)
品尝原浆了解酒俗 酒文化博物馆昨开馆 (2002/10/10 01:3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