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蜜粉美人非你莫属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5:22 网妖网

  如果你去几个著名的彩妆品牌那里看看,就会发现粉底除了肤色的,还有彩色的。紫色、蓝色、白色、绿色、黄色或是粉红色,斑斓的程度并不亚于你的七彩眼影盒。它们能轻松改善晦暗的肤色,呈现出魔力般的出众效果。

  黄色粉底/蜜粉:黄色的粉底能让我们的黄皮肤看起来均匀、明亮,而且肤质宛如搪瓷一样细致柔和,但不能用得太多,最好让黄色和肤色粉底按1:4的比例进行调和,否则小心变成“没有皱纹的黄脸婆”。

  紫色粉底/蜜粉:适合肤色偏黄,暗沉的人,对遮盖黑眼圈也有神奇的效果。它能让肤色变得晶莹剔透,细腻而有透明感。如果点在眼下、鼻梁和额头等突出部位,会宛如有烛光照着一般,让脸庞立时生辉。

  粉红色粉底/蜜粉:如果肤色苍白,那么粉红色粉底可以让你面色红润健康。另外,在双颊使用,可以代替腮红,呈现一种非常自然的白里透红的感觉。

  绿色粉底/蜜粉:如果你的肤色偏红、偏黑,或者脸上有小雀斑,痘痘留下的小疤痕,那么有了绿色粉底,这些小烦恼便可以轻松搞定。因为绿色粉底能即刻漂白阳光肤色,遮盖小斑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彩妆精雕细琢自然美 (2003/08/21 14:44)
彩妆精雕细琢自然美(图) (2003/08/14 03:01)
彩妆 流行没理由(图) (2003/08/12 10:43)
鲜亮自我 漂亮彩妆19技 (2003/08/12 00:4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