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大船吧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5:13 北京现代商报

  “大船吧”店如其名,所有的装饰和寓意似乎都与“船”有关。酒吧外部造型是一艘头朝北的船,走进金属感十足的大门,就仿佛置身于航行在大海上的一艘热闹客轮的船舱中了,因为酒吧中的装饰无不和“船”有关。门口处的墙上挂着专业救生圈,室内的墙壁上有6个圆形的水族箱,里面的水草和小鱼让你感觉好像真的在浩瀚的大海中航行一样。陈经理介绍说,现在他们正在赶制店员的服装,过几天这里的所有服务员也都会穿上水手服为您服务!

  夜幕降临,“大船吧”的演出在一段低回悠扬的JAZZ中拉开了序幕,萨克斯的乐声划破夜空,都市中的男男女女纷纷搭上这艘霓虹闪烁热闹非凡的“游轮”,兴致盎然地享受着美丽的夜色。“大船吧”的演出形式与酒吧街的其他酒吧有所不同,这里是以晚会的形式演出的。所有的演员都来自傲迪高青年歌舞团,风趣的主持人、歌艺高超的独唱、

幽默的小品,还有最经典的川剧变脸,演员在几分钟之内数10次变换脸谱,总是能博得观众们赞叹的掌声。呷一口朗姆酒便充满了北欧海盗豪气的男子;表情怅然独自体会夜半“歌声”到客船的醉客……所有徜徉在“大船吧”陆离的灯光中的“船客”进入了各自的梦境。

  地址:三里屯北街8号

  电话:64161633

  客容量:200人以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什刹海酒吧将进四合院 (2003/09/08 02:19)
娱乐指南:三亚夜生活-说说三亚酒吧 (2003/09/03 16:44)
时间改变一切 惟独酒吧 (2003/08/28 08:28)
相约酒吧 相约快乐(图) (2003/08/16 04:39)
酒吧街情报站最新消息(图) (2003/08/01 11: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