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乡谣俱乐部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5:07 新浪生活

  如果你被视为酒吧一族,就不能再去那种似乎不用看酒单的酒吧,烂熟的品名居然还有人向你推销,这世界难道就不能来点新花样?

  如果你是“乡谣”的常客,轻而易就举就能给你的朋友点一款他压根没听说过的酒,不动声色显示你的格调,让女朋友留下深刻印象,难道不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境界?

  身为北京人的你当然是啤酒主义者,你试过英国号称曼彻斯特奶油的宝丁顿,也试过比利时著名的、飘着果香的白啤酒福佳吗,还试过世界上酒精含量最高的啤酒、加拿大的世界末日,乡谣让你成为全能的啤酒主义者。

  身为女性的你最青睐风情万种的鸡尾酒,如果金汤力、血玛丽、螺丝刀让你烦透了的话,独自来乡谣尝试一下来自南美以英雄切.格瓦拉的名字命名的、浸着薄荷叶的“CHE”,或者有着些油绰号的巧克力鸡尾酒,然后打电话告诉你的男朋友你现在爽呆。

  拼XO的时代似乎已经过去,现在有品位的男人都爱威士忌和雪茄了,多种苏格兰威士忌,数款古巴女孩手制的名牌雪茄,到乡谣足以让你傲视群雄,不加冰、不加苏打水,双份直饮威士忌,酷呆!再叼上一根雪茄,酷毙了!

  一间理想的酒吧可以让你有冒险的尝试又能让你找到你的最爱,这就是乡谣的格调。

  地址:北京朝阳区三里屯酒吧南街东十四楼一层

  乘734、115、113路到三里屯下车

  电话:(010)65024201

  客容量:2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什刹海酒吧将进四合院 (2003/09/08 02:19)
娱乐指南:三亚夜生活-说说三亚酒吧 (2003/09/03 16:44)
时间改变一切 惟独酒吧 (2003/08/28 08:28)
相约酒吧 相约快乐(图) (2003/08/16 04:39)
酒吧街情报站最新消息(图) (2003/08/01 11: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