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上下线酒吧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3:49 新浪生活

  人生“何尝快独无忧?但当饮醇酒,炙肥牛”这是若不是君王的曹丕的梦想,我等则愿夜夜笙歌,日日周末,在酒吧的PARTY中游走,看看不同国家老外的光头是否都是一样,在那些若隐若显的灯光中遮住我的脸,让你只看见我迷离的双眼,看见我的双眼有些别样,有人说这叫激情,当心很危险。我想在那些歌手的怀才不遇的歌声中化做一缕青烟,看看天上的星星是否也和地上的男女一样忽近忽远;我不管,我想一个人做伴,就在还不太冷的北京的夜晚......

  于是晃悠到了上下线酒吧。这里的基调是橙色的,为什么不说是南瓜的颜色啊,它和橘子是一个颜色啊,是不是这样讲很不好听啊。可是如果发生了灾荒,南瓜会比橘子更有用啊,人真是只爱看外表的东西。有很多的人在站着讲话,有很好的歌手在台上唱着,有免费的电脑给你上网,前提是要喝一杯啤酒,当然有着很多的异国面孔。

  我要了一杯白水,做在电脑面前开始没有目的的另外一种游荡,有小姐走过来问我要一点什么,我说已经要过了放在了那边的桌上。小姐有礼貌的走开,一会她又走过来说您什么也没有要不能上网。我被迫要了一杯南瓜颜色的饮料:橙汁。我自己开始称橙色为南瓜的颜色了。我有点胜利的感觉。

  可是其实我失败了我还是花掉了唯一的25块钱。世上没有白吃的东西,台上的歌手依然在唱着歌,在一些口水的翻唱歌之后右边的那个女生开始忘情的唱起了一支从来没有听过的歌,大概是她自己的歌吧,还算好听。算算除去网费,饮料的成本和看演出的费用好象没有亏得太多。

  上网、听着现场的歌,喝着南瓜颜色的饮料,这就是上下线酒吧,一个有着奇怪名字的地方,我在那里度过了一个和男朋友吵架离家出走的夜晚。

  地址:朝阳区幸福村中路联宝公寓一层,乘109路公共汽车幸福村下

  电话:(010)64158083

  营业时间:11:00—02:00

  客容量:200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什刹海酒吧将进四合院 (2003/09/08 02:19)
娱乐指南:三亚夜生活-说说三亚酒吧 (2003/09/03 16:44)
时间改变一切 惟独酒吧 (2003/08/28 08:28)
相约酒吧 相约快乐(图) (2003/08/16 04:39)
酒吧街情报站最新消息(图) (2003/08/01 11: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