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男孩女孩酒吧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3:47 新浪生活

  静吧的精粹,精粹的静吧!男孩女孩酒吧旨在追求一种意境,彰显一种文化,表达一种心情,营造一种份氛围。男孩女孩酒吧——喧嚣繁杂都市生活中一道美丽的风景,一个宁静的港湾,一个恬意的性情温室,犹如沙滩、椰树、蓝天、白云、阳光、浪花组成的夏威伊风情;也犹如小桥流水、茂树古藤、卵石岩壁、木屋秋千组成的原始浪漫林景。

  男孩女孩酒吧就是这样,她不闹但绝对充满激情,这种激情随着雪茄烟的醇合的烟草香味和若即若离的香水的香味弥漫在那个让人迷情的空间中,弥漫在你我之间。她不侈华但绝对让你赏心悦目,那种随心所欲和自由自在就在你的眉目传情一笑一颦之间。

  一道门恍然隔出两个世界,男孩女孩酒吧门里是另外的一种意境和情形或三三两两尽兴的谈论着感觉,品味着生活,享受着吧内愉悦的氛;或情侣对座脉脉含情卿卿我我着浓浓的爱意和幸福;或一个人燃上一支烟呷上一口酒打开

笔记本电脑轻松点击成功,描绘蓝图。

  飘逸的秀发,婀娜的身材于灯红酒绿间在你眼前飘忽不定,嗔嗲的声音,咯咯咯的笑声于你耳间萦绕不止,满眼的春光无限,秀丽盈溢;满心的浪漫冲动,激情不止;男孩女孩酒吧是高贵而优雅的,是成熟和丰满的,是时尚和品味的,是真实与虚幼构筑的空间。

  你有爱吗,你需要吗?不管你的心情是好是坏,你尽管来吧!带上她或他或只是你自己,尽管来吧!激情与浪漫就在这个夜晚演绎出你期望的精彩,这个夜晚值得你永远回忆和回味。

  本吧的

装修装饰由台湾景观设计师陈慧玲小姐倾情设计,多用原木、岩壁、古树、藤蔓装修,配以现代时尚灯光,多方位多角度细心营饰出反璞归真原始风格。精心选展的旧小海时代月历美女广告画,留声机更体现本吧的怀旧情怀,优雅细腻情调。她是复古怀旧的也是现代和前卫的。设计理念中包含揉和了中西方文化的精粹。她是含蓄的也是张扬的。

  本酒吧更加注重文化的内涵,到处充溢着时尚与知识的气氛,角角落落里都沉淀着文化的气息。这里会时常提供有关服装服饰、香氛化妆皮具手袋、美容健身、家俱

家装的流行情报。男孩女孩酒吧目前不仅是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生活》栏目的拍摄基地,同时也为其它电视栏目的摄制提供场景,同时也是郑州中原国际模特公司的指定的会员制俱乐部。

  男孩女孩酒吧注重内在品质,惠而优美,大方而优雅;她反对大而空,俗而平庸,媚而可憎;她拒绝那些庸俗和无知的嘈杂,抵御那些低级和妖艳的矫揉造作。这就是这就是男孩女孩酒吧、你我她身边的一方乐土,你我她的酒吧!

  有歌手倾情演出,有心动抽奖活动,有定期会员派对舞会,有你想不到的,有你一见钟情的。本吧最新情报:男孩女孩酒吧现已推出国际名品雪茄烟文化。来自于美国、古巴各地的机制和手工制品的雪茄烟在本店隆重推出。我们口号是:品味雪茄、品味男人。

   地址: 水区任砦北街6号(越秀酒家西侧)     

   电话0371-38181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什刹海酒吧将进四合院 (2003/09/08 02:19)
娱乐指南:三亚夜生活-说说三亚酒吧 (2003/09/03 16:44)
时间改变一切 惟独酒吧 (2003/08/28 08:28)
相约酒吧 相约快乐(图) (2003/08/16 04:39)
酒吧街情报站最新消息(图) (2003/08/01 11: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