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秘密花园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3:46 新浪生活

  悠闲地坐在树阴下的沙发上,我的心情十分宁谧。空气中弥漫着玫瑰的甜香,轻柔的音乐在树干间纵越嬉戏,阳光挺着胸膛在玻璃窗上散步,周遭一片岑寂。

  真好!在北京最热闹的酒吧街上,竟然会有这么个小小的,恍若被人遗忘的美好角落。

  难怪它被命名为“秘密花园”。

  这个由日本著名设计师山村先生精心构思的花园,不仅是你休闲的家园,更能让你感受到SOHO的魅力,在这里你可以一边正常从事你的商务活动,上网、收发传真、会议或者沙龙、更能享受到美厨为你精心配制的商务套餐。这里的服务员都是经过严格培训,能成为你即招即用的商务秘书。疲惫时,可以踱步楼上,一边聆听曼妙的音乐,一边享受独具乌干达特色的克瑞咖啡,任由浓郁馥蜜香气带着你走进这片秘密花园。

  地址:北京朝阳区三里屯南路6号东侧,乘113、115、734路到三里屯下车

  电话:(010)65083188

  营业时间:10:00--凌晨2:00

  客容量:1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什刹海酒吧将进四合院 (2003/09/08 02:19)
娱乐指南:三亚夜生活-说说三亚酒吧 (2003/09/03 16:44)
时间改变一切 惟独酒吧 (2003/08/28 08:28)
相约酒吧 相约快乐(图) (2003/08/16 04:39)
酒吧街情报站最新消息(图) (2003/08/01 11: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