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酷堡西餐厅酒吧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3:43 新浪生活

  距长富宫饭店仅几步之遥的华侨村公寓院内有一座土黄色的像是用沙土堆砌起来的城堡,城堡前门面向与赛特大厦、赛特广场、京泰大厦比邻的马路,透过窗子可看到三座商务楼门前客人进出的繁忙景象,后门则在华侨村公寓院内,站在城堡二楼的阳台上,凭栏而跳,院内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城堡屋顶上一条大鱼迎风转动,似是在巡视着前后远近的“敌情”,如此要塞的地方雄居的这座城堡是做什么用的呢?原来是一家墨西哥风味的餐厅酒吧,名字叫:Cabo Cafe and Bar,酷堡西餐厅酒吧。

  

墨西哥巴哈地区是伸进太平洋之中的狭长半岛,半岛的西边是浩瀚的太平洋,东边是平静的加利福尼亚湾,在半岛的最南端,由太平洋和加利福尼亚湾共同浸润着的小镇叫Cabo,酷堡西餐厅酒吧正是取她之名。屋顶那条会随风转动的大鱼叫Marlin。Marlin的故乡就是环绕Cabo小镇的太平洋与加利福尼亚湾的水域。Marlin身形俊美,性情凶猛,旅游到此的客人都以能垂钓俘获她欢乐不已。Marlin肉质鲜美,汁液丰富,堪称鱼中帝王,而在北京,只有在酷堡西餐厅酒吧可以享受她的美味。有帝王必有帝后,多哈多鱼Dorado,也是全北京只此一家独有的佳肴。

  玉米脆配沙司是墨西哥和拉美地区人们饮酒时必吃的食物,玉米脆的香酥再佐之以沙司的微辣,确是饮酒的最好食品,而且是愈吃愈觉得其味道不可思议,不可思议就再食之,往往如此下去,便是一发而不可收,酷堡的菜单上还有一些类似北京家常菜的墨西哥食品,好吃常吃并且价格不贵,到了这里不可不吃,她们是:卡克丝沙拉,黑豆汤,它哥斯,辣烩牛肉,安其拉达。

  龙舌兰酒,雪茄烟都是这里引以为荣的地道拉丁美洲的产品。Magritta,是你走遍北京所有酒吧也不曾遇见的最大的鸡尾酒。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4号华侨村内,乘1、4、57路日坛路站下车。华侨村南侧,京泰大厦东侧。

  电话:(010)65156826

  客容量:60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什刹海酒吧将进四合院 (2003/09/08 02:19)
娱乐指南:三亚夜生活-说说三亚酒吧 (2003/09/03 16:44)
时间改变一切 惟独酒吧 (2003/08/28 08:28)
相约酒吧 相约快乐(图) (2003/08/16 04:39)
酒吧街情报站最新消息(图) (2003/08/01 11: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