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金色年代西餐酒吧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3:41 新浪生活

  金色年代西餐酒吧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路18号,面积500余平方米,是由位于人民大学西门的那家小有名气的金色年代音乐酒吧搬迁过来的。

  这是一家拥有两层风格各异,动静相宜,环境幽雅,服务周到体贴的西餐酒吧。门前的灯箱展示着共聚同乐的一段金色时光。

  一层是热情欢快的美式音乐酒吧,纯原木制的大吧台既气派又威风;木制的桌椅明显的继承了人民大学那家酒吧的风格。扑面而来的乡村气息让你不由的放松下来。全套德国原厂Warwick音箱带来的音乐不只是震撼可以描述的。在这里你不但可以喝到各种特色,美味的酒水和饮料还可以欣赏来自不同地方的音乐人的精彩表演。更可以欣赏到拉丁,土耳其,印度和新疆的特色舞蹈。而主持人风趣幽默的串场游戏更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收获。

  二层幽雅的环境让你很难和一层的风格联系起来。细致高雅的

装修可以媲美星级饭店了。是朋友聚会,恋人约会,商务会谈及个人休憩的最佳去处。齐备的设备可满足不同形式的商务活动。而舒适的摇椅是女孩子的最爱,工作之余品一杯香茶,在摇椅上休闲的摇荡一会儿,一天的劳累和压力荡然无寸。不同类型的包间可以为您的娱乐增添更多的个性空间。再品尝一下专业的咖啡制作和地道的中国茶,美味的西餐,诱人的Pizza,人生之乐尽享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路18号,乘933和16路支线大慧寺站下

  电话:(010)62174775

  营业时间:14:00-06:00

  客容量:270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什刹海酒吧将进四合院 (2003/09/08 02:19)
娱乐指南:三亚夜生活-说说三亚酒吧 (2003/09/03 16:44)
时间改变一切 惟独酒吧 (2003/08/28 08:28)
相约酒吧 相约快乐(图) (2003/08/16 04:39)
酒吧街情报站最新消息(图) (2003/08/01 11: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