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滚石充电吧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3:29 新浪生活

  “充电”是当今新新人类的流行时尚,而且充电的方式也有所不同,看书、上网、泡吧……其目的不过一个,给自己一个空间。忙起来的时候头昏脑胀,闲下来的日子无聊透顶好象也是现在新新人类的特征,充电吧只是一个酒吧,但是带给你的却是不同的感受。

  位于滚石俱乐部侧面的滚石充电吧是那些抵触媒俗、思想前卫的摇滚迷、朋克迷和那些觉得生活压抑的朋友们发泄、消遣的好去处。充电吧的门面非常的普通,看上去跟一般的酒吧没有什么区别,一个木制的门栏上缠满了提示你这是夜生活场所的霓虹灯,为这喧闹的都市又添一丝光亮。走进他的正门就会发现充电吧的魅力所在,溢满耳朵的是一声声和一阵阵象要掏出你心最深处的反叛和不满的音乐。那是充电吧的特色“不放抒情歌曲”。

  那充满了不满和反叛的鼓声、吉它,贝丝等等所演奏出来的音乐,让你觉得身体里的血液好象要飞奔起来似的,而恰到好处的是酒吧备了该存在的酒类和饮料,一丝不会让你疯狂起来的冰凉。找个位置,看着前方十多平米的空地,那里站满了人,不想做个旁观者那就下来吧,在这个小小的舞池里,跟随着演出台上那些看似疯狂的摇滚歌手们扭动自己的头颅,摆动自己的身躯,感受那种不一样的感觉,释放自己压抑了很久的情绪。

  想看看那些所谓的地下摇滚什么样子吗?充电吧让你一次看个够。每个礼拜的周六,每个你想要疯狂的周末,你都可以来充电吧。

  其实酒吧里有乐队已经是“天经地义”的事儿了,可是,知道老崔在演出时的暖场演出乐队吗?病蛹乐队、窒息、废墟、木推瓜、痛苦的信仰、挂在盒子上、黑九月、诱导社、九天、美好药店……

  喜欢摇滚?到那里听个够,而且充电吧还会不定时的请一些地上乐队,如唐朝、黑豹等等,而且票价也不贵呀!

  地址:朝阳区朝阳公园滚石充电吧,乘302、415、419路公共汽车朝阳公园下

  电话:(010)65064471

  营业时间:18:00-03:00

  客容量:4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什刹海酒吧将进四合院 (2003/09/08 02:19)
娱乐指南:三亚夜生活-说说三亚酒吧 (2003/09/03 16:44)
时间改变一切 惟独酒吧 (2003/08/28 08:28)
相约酒吧 相约快乐(图) (2003/08/16 04:39)
酒吧街情报站最新消息(图) (2003/08/01 11: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