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城市驿站酒吧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3:23 新浪生活

  这是一个无以言说的城市,每天,拥挤的地铁、穿梭的车流、上上下下的电梯、朝九晚五一成不变的生活,让我感到烦躁、不安、麻木、倦怠。曾经如此渴望一个宁静的空间,一个温馨的角落,一个可以让我的心得以放松与舒展、自由与想像的香巴拉。不经意间,它闯入了我的生活——“城市驿站”。

  没有奢华,却可以领略异域的种种风情,没有喧嚣,却可以分享精彩的旅行人生。这里汇集了许多热爱旅游渴望漂泊天涯的人们,他们相互倾诉着一路上的点点滴滴,洗刷着一路上的风雨尘土,而后,迎着城市的晨曦,踏上新的旅程。

  “城市驿站”酒吧是由《CITY旅游》杂志投资并经营的旅游概念酒吧。酒吧布置以异域风情为主,内设特色小包间,通过饰物、灯光、图片来突出城市旅游主题。同时,酒吧还提供《CITY旅游》全套杂志的免费阅读服务,可以让喜爱旅游的客户大饱眼福。

  此外,《CITY旅游》杂志还定期在“城市驿站”酒吧举办包括旅游目的地讲座在内的不同主题的活动,预知详情,请留意店内海报及《CITY旅游》杂志。

  我们希望各位朋友的生日、纪念日、员工会、同乡会、同学会都能够在这一特别、舒适的环境中和我们共同度过。

  从城市的喧嚣中走出,来“城市驿站”坐坐!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路12号,乘16支、933路大慧寺站,320、716、808等魏公村站下车

  电话:(010)62173735

  客容量:80人左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什刹海酒吧将进四合院 (2003/09/08 02:19)
娱乐指南:三亚夜生活-说说三亚酒吧 (2003/09/03 16:44)
时间改变一切 惟独酒吧 (2003/08/28 08:28)
相约酒吧 相约快乐(图) (2003/08/16 04:39)
酒吧街情报站最新消息(图) (2003/08/01 11: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