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藏酷 LOFT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3:15 新浪生活

  要怪啤酒喝不出感觉了,不要说PARTY已经OVER了。夏天快来了,酒吧街的桌子也陆续支出来,想拦住过往男女。如今的酒吧真得不那么容易做了。所有的招儿都想尽了,未必能留住人们要玩的心。每一家新的酒吧开张时,都带着一股风风火火的劲头,但是要想在北京的不夜天里扇风点火,气势非常,那一定得有点什么才行。

  LOFT——按照直译的意思是仓库。一家聪明的人把它翻成“藏酷”,并开了一个很大的酒吧,就在三里屯闹市的后面,听这个名字,就想去看看到底藏了什么酷?

  真是好不容易开张了,开张那天,走在三里屯的街上,总会碰到许多熟人,或是半熟脸,拍着你的肩膀问,去吗?一会见啊!听起来,好像是早就约好了。

  藏酷把爱泡吧的人,和开酒吧的人都约到了。它开在兆龙饭店后面的大院子里,走过施工的大楼,周围的墙上都是LOFT、藏酷的名字,好象走在了纽约的地铁里。不知道的人还在打听,是不是一个仓储超市要开张了?

  那开张的气势,真有点仓储超市的感觉。铁架结构的大门,高高的台阶,走进去,过道两边都是人,镜头从此打开,PARTY就要开始了。

  这是一个充满设计和创意的场所。这是一个轻松热闹的交际场所。这是一个宽大的演出场所。著名的PARTY DJ们,著名的音乐人、画家、美女,著名的演员,生意人,归国华侨,著名的外国商人,外国记者,还有著名的北京混子们和外国混子们,都拿着酒杯,拿着小吃,微笑着,观察着,表演着。

  设计风格很纽约,很后现代,树被裹在玻璃房里,而人坐在露天里。树坑被规划得很整齐,还赋予了色彩的定义——每个坑一个颜色。

  整个酒吧真的象仓库一样高大,有三样东西最为突出。位守在两端的是舞台和开放式的厨房。中间是宽大的吧台。吃喝玩,哪样都不落。

  设计酒吧的是一对生活在北京和纽约的夫妻艺术家,他们把自己的设计愿望,实现在了每一个角落里。角落里有个二楼,既隔离了说话的声音,有没有切断气氛的联系。舞台边上有沙发座,身后的矮墙上摆了一溜小型黑白电视监视器,里面放的录像都是一样的,这种重复的效果,形成了强烈的艺术符号,冲击着人们的视觉。地板下面又彩色的装置,盘子里未必是刀叉,还有想象。

  音乐真好听,他们从哪里弄到的?特饮真好喝,他们是怎么调出来的?野孩子乐队很棒,也让他们请来了。听说饭很好吃,听说价格还真不贵,还有,还有,藏了许多酷,你自己找找去。

  地址:朝阳区工体北路4号院内,乘113、110路公共汽车工体站下

  电话:(010)65017501

  营业时间:20:00-2:00

  客容量:500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什刹海酒吧将进四合院 (2003/09/08 02:19)
娱乐指南:三亚夜生活-说说三亚酒吧 (2003/09/03 16:44)
时间改变一切 惟独酒吧 (2003/08/28 08:28)
相约酒吧 相约快乐(图) (2003/08/16 04:39)
酒吧街情报站最新消息(图) (2003/08/01 11: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