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NO.9 BAR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3:08 新浪生活

  步入NO.9 BAR后,首先让人觉得象一个老式电影院。的确在乐队演出台的墙上,呈现着一个硕大的五角星。第一眼看上去象是老的革命电影的片头。再次环顾四周,发现墙上有几幅很醒目的毛主席语录的标语,红色背景和黄色的字样使酒吧的主题思想更加突出。

  酒吧虽然面积不大,可摆放30张餐桌,但还是有一个二层空间,使您可以一览酒吧的所有角落。这里每天都有自己的乐队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这些原创歌曲是您在其他酒吧所享受不到的。周末的节目更为精彩,由“存在”乐队以及万晓力、钟方风、林力、关鹏、毛圆等人为您奉献。想知道精彩的演出是什么样子?那就赶快来这里领略一下其它酒吧所没有的感受吧。

  地址:朝阳区和平里11区9号,乘#13路公共汽车和平街北口下车,和平街北口西南角13路公共汽车总站对面。

  电话:(010)64296066

  营业时间:18:00-24:00

  客容量:150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什刹海酒吧将进四合院 (2003/09/08 02:19)
娱乐指南:三亚夜生活-说说三亚酒吧 (2003/09/03 16:44)
时间改变一切 惟独酒吧 (2003/08/28 08:28)
相约酒吧 相约快乐(图) (2003/08/16 04:39)
酒吧街情报站最新消息(图) (2003/08/01 11: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