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MIX CLUB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3:06 新浪生活

  酒吧,你一定去过很多,MIX,你来过吗?

  好的酒吧,不一定有好的位置,但好的位置,一定有最好的酒吧......

  位于北京工人体育场北门内MIX,门前为连接东二环与东三环的干道--工体北路,南北皆临使馆区,周围高级公寓、跨国公司鳞次栉比,形成了独特的文化氛围;在这里,多元文化相互融合辉映,品味不凡。

  东方的,西方的,MIX有的都是最好的......

  MIX特聘国外名师设计,充满后现代感觉,宽敞随意的空间,上下两层共可容纳300人,实用兼具美观。金属、玻璃,酷灰的材料,线条流畅,轻灵简约。

  每晚现场乐队精彩演绎经典英文歌曲,让时光与情绪在异国的情怀中流淌。

  恰到好处的灯光与音乐、舒适方便的沙发几凳营造出烦嚣生活中难得的轻松写意。

  至上红酒吧、极品雪茄台、几十种香槟、啤酒以及各式中西

美食,绝对满足你的爱好,诱惑你的胃口。有了MIX,谁还会想去别的酒吧体会时尚?

  时尚思想的MIX,你想到的,MIX有,你还想得到的,MIX也有,MIX,有的不只是好酒.....

  MIX以独到的眼光,将酒吧与酒吧文化进行了极富思想意义的延展,成为独具慧眼人士选择的个性活动场所,以及商业活动中理想的合作伙伴。

  个性公关活动:品牌形象宣传会、新闻发布会、新产品发布会、艺术品拍卖会以及商业性歌友会、小型演唱会、100--300人的冷餐会等;13:01 03-9-18MIX与一般酒店会议厅相比,更加个性与时尚,并以贴近主题的非常气质,与流行同步,吸引时尚对象的目光,令主办者一举成为城中热点。

  企业

嘉年华:如鸡尾(红)酒会;MIX独具一格的后现代氛围,正作为前卫文化的演绎舞台,是各方人士抒发思想、清谈小聚的绝佳场所。

  别致私人聚会:如生日派对、纪念日志庆等;MIX如此灵性空间,特别彰显出主人的浓情盛意、卓越气度以及高尚地位;MIX,免费提供的背景音乐、生日

蛋糕以及细致体贴的服务,令宾客对主人的巧心安排深感敬意,宾主尽情、尽兴、尽欢。MIX中的酷金属表演区、VIP品味区和中式餐饮区,可作为不同风格的区域供客人独立包租;整场包租,更显统一大气。

  走近不同的MIX:日、夜、日、夜;上一刻,这一刻,下一刻,推开同样的门,走进不同的MIX......

  客容量:300人左右

  地址: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门内,乘115、734、313、118路工人体育场下车

  电话:(010)6530288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什刹海酒吧将进四合院 (2003/09/08 02:19)
娱乐指南:三亚夜生活-说说三亚酒吧 (2003/09/03 16:44)
时间改变一切 惟独酒吧 (2003/08/28 08:28)
相约酒吧 相约快乐(图) (2003/08/16 04:39)
酒吧街情报站最新消息(图) (2003/08/01 11: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