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CLUB北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3:04 新浪生活

  繁华的都市。在一片喧嚣、浮躁、流光异彩之下,CLUB北以其内敛、含蓄独立于京城餐饮界,以其独有的浪漫优雅,为追求精致、时尚、宁静、平和的人们营造着一个温馨的CLUB北之“家”。它带来一缕清风为你拂去一日的劳顿、烦忧,引领你如返家中。

  中餐西吃的CLUB北是一个“看得见音乐,听得见文化的地方”。这里有柔和的灯光,有思想的色彩,西式的装饰与布置为您营造出浪漫的情调。大提琴悠扬、婉转的琴声在这里流淌。满目的世界名画在灯光的照耀下散发着熠熠的、深沉的光芒。这里抛弃浮华,追求品位、文化,最能体现白领人士精致的生活时尚。一家著名广告公司的市场总监这样说:“我爱CLUB北,因为它让我感到轻松;我来CLUB北,因为它让我如返家中。”CLUB北将中餐的美味与讲究的西餐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在这里,每位顾客都是“主人”,不管您停留多久,都会受到如初的欢迎;在这里,您可以象在家中一样,随意索取的各类调味品及辅餐用品,体味CLUB北“主人”的感觉。

  CLUB北既有幽雅的环境更有精致的

美食。CLUB北对菜品也是完美主义的要求。本着对中华美食精髓的不断追求,这里的菜品丰富、精致,富有特色,崇尚自然。CLUB北的采购单上永远没有味精,菜品的鲜美均用高汤调味。高汤是每天以鸡、鸭、鱼、肉、骨经过十几小时精心调制而成。“味精是速食主义的最爱。”在今天的速食世界,我们更推崇美食因其自然和制作的深厚底蕴而散发出来的天然醇香。我们努力营造温馨浪漫的环境,更努力创造菜品的精美与自然。这正是CLUB北内敛、含蓄、追求完美的风格。

  CLUB北就是这样一个追求环境的完美与美食的完美相结合的地方;一个中西美食、中西文化交融的地方。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北辰东路慧忠北里华馨公寓塔商1-2段,乘108路大屯站下

  电话:(010)64864850

  营业时间:11:00-02:00

  客容量:200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什刹海酒吧将进四合院 (2003/09/08 02:19)
娱乐指南:三亚夜生活-说说三亚酒吧 (2003/09/03 16:44)
时间改变一切 惟独酒吧 (2003/08/28 08:28)
相约酒吧 相约快乐(图) (2003/08/16 04:39)
酒吧街情报站最新消息(图) (2003/08/01 11:3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