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20日举行马拉松比赛 将交通管制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9: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薛冰)北京市交管局昨天发布通告,本周六举行“2003北京·希望马拉松长跑——为癌症研究募捐义跑活动”期间,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据介绍,活动的起点设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北门内,终点设在北京肿瘤医院,将有7000人参加活动。路线为:由工人体育场北门出发向西,经工人体育场北路、十条桥向南,经东二环路西侧辅路至建国门桥下,由转盘东南角逆行进入东二环路东侧辅路向南,由辅路经东便门桥、广渠门桥、光明桥到达肿瘤医院终点。

  为保证义跑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障

交通安全,9月20日义跑活动当天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时间和路线如下:

  一、从10时20分开始,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不含)以西经工人体育场北路至十条立交桥(不含)一线,除公共电汽车和持有义跑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各种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

  二、从10时30分开始,东二环路西侧辅路由十条立交桥经朝阳门桥至建国门桥下一线,禁止各种机动车通行。

  三、从10时40分开始,东二环路东侧辅路由建国门桥向南,经东便门桥、广渠门桥、光明桥至肿瘤

医院一线,禁止各种机动车通行。上述路段恢复社会交通的时间,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视活动情况决定。

  四、沿义跑路线行驶的公共汽车在交通管制时间内,遇有运动员通过时,要暂停避让;在不影响义跑活动的情况下可以通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20日举行马拉松比赛 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03/09/18 07:20)
周六马拉松实行交通管制 (2003/09/18 04:25)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求新求变 (2003/09/13 09:01)
北京马拉松赛奖金创新高 (2003/09/10 09:2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