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市今日天气小雨明转晴气温将回升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9:56 北京晨报

  秋季如此大降水实属罕见今天小雨明转晴气温回升晨报讯(记者杨玉峰)昨天本市普降大雨,南城出现暴雨。此次降水从前天夜间持续至昨天傍晚前后,近20个小时的降水使飘浮在空气中的尘埃全部降落。气象专家表示,这场雨是今年以来最大的一场雨,它的到来对农作物生长、净化空气都大有益处。专家同时提醒市民应注意增添衣物,避免着凉。

  来自市专业气象台的消息说,昨天的降水量从30毫米到67毫米不等,其中丰台、房山一些地方的降水强度达暴雨级别,不过此次降水过程仍有遗憾,在最渴望“滋润”的京城北部水库一带地区降水量却很小。

  气象专家介绍说,秋季出现如此大规模的降水是比较罕见的。预计今天上午,本市还将有小雨。明天天气将开始转晴,气温也将有所回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地区天气预报 (2003/09/18 07:04)
未来三天北方大部地区仍有明显降雨降温天气 (2003/09/17 17:43)
天气温差变化存在“周末效应” (2003/09/17 13:59)
天气预报 (2003/09/17 13:52)
2003年9月16日星期二天气预报 (2003/09/16 10:1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