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水芝澳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9:49 新浪生活

水芝澳产品

  您使用过水芝澳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水,创造生命;水,维系健康,我们很难想象生活在一个没有水的世界,水,是人的根本。正是基于这一理念,H2O的创始人仙蒂梅其创造性地研制出了源于水的H2O水芝澳护肤品。她认为人体内70%是水分,水对人太重要了。但,光靠饮水远远无法满足皮肤的需要,必须直接让皮肤吸收水分,于是仙蒂梅其研制了“以水为本”的一系列护肤品。

  当然,光有一个水的理念无法征服市场,关键是内在质量。仙蒂梅其向取之不竭的大海索取“海洋矿物合成物”,以高科技将独特的海洋植物、海藻及维他命合为一体,确保皮肤能真正吸收这些养分。这些合成物就是H2O水芝澳全线产品的主要成份并且是她的专利。以天然成份为主,富含人类保持健康所需的矿物质和养分,这就是H2O水芝澳能够以水养人的原因,它不但创造肌肤活力,而且维系肌肤健康。

  H2O的产品不含油脂、不含香料、配方柔和、不损害皮肤。其独特的自行调制的配方产品多达六百多款,是个适合“从头到脚”护理肌肤的品牌,它不但有针对面部的

护肤和洁肤,旗下还有矿泉浴、沐浴美肤、香熏与护发等多元化系列。其中最令消费者称道、享负声名的就是“八杯水”。

   医生建议,一般人每天需饮用8杯水,以满足身体的水分需要。对于肌肤,每天“8杯水”也同样重要。直接让皮肤“喝水”的护肤品,就是红遍港台地区的“八杯水”——H2O水芝澳面部绿洲者喱,它本身就象一汪湛蓝湛蓝的海水,让人一见就爱不释手。H2O水芝澳“八杯水”是一种清凉多功能的面霜,同时也可作面膜,直接针对缺水皮肤,能迅速被吸收,犹如肌肤喝了8杯水一样。它蕴涵多种海洋矿物和抗衰老海藻精华,成分天然,不含油脂,能即时滋润皮肤,更可保持皮肤水分平衡。其中的维他命A、C、E及维他命原B,具有抗氧化功能,保护皮肤免受外间环境损害,帮助皮肤产生骨胶原,使皮肤充满弹性。令肌肤滋润保湿,幼嫩细滑,充满弹性。由此,深受大众欢迎的H2O水芝澳“八杯水”,成为了H2O水芝澳的皇牌产品。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425元

  在线购买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化妆师教你化流行彩妆(图) (2003/09/05 10:37)
美丽冒险 彩妆开始(图) (2003/08/18 10:29)
彩妆精雕细琢自然美(图) (2003/08/14 03:01)
鲜亮自我漂亮彩妆(图) (2003/08/12 10:26)
彩妆 流行没理由(图) (2003/08/12 00: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