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欧珀莱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20:27 新浪生活

欧珀莱产品

  您使用过欧珀莱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近年来,国内化妆品市场百花竞开,争奇斗艳,一朵开在高枝上的奇葩---欧珀莱化妆品正在怒放。同时,一个被人们所熟悉的企业--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也在消费者的赞誉声中赢来了更多关注的目光。

  曾几何时,欧珀莱已悄悄跻身于中国广大白领女性的生活中。每当你步入琳琅满目的大商场化妆品专柜时,目光总能被那华贵而又高雅的欧珀莱化妆品所吸引。欧珀莱一上市,就以其高品质、高服务、高形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尤其受到了时尚一族的青睐。

   1991年,资生堂和北京丽源公司共同筹资组建了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她的出现,让人们感到了振奋,看到了民族化妆品行业的希望。公司仅用了4年的时间,就已全部收回了一期投资,并以其利润投资二期建设,实现自我滚动式的发展。产品以每年销售额平均递增35%以上的惊人速度增长,并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进驻的80%的大型商场中,销售额在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公司连续3年被评为“北京市优秀外商投资企业”,连续两年被评为“北京市名牌产品”,而且还被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为“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同时,公司的产品赢得了中国奥委会的认可,被指定为“雅典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专用产品。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145元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化妆师教你化流行彩妆(图) (2003/09/05 10:37)
美丽冒险 彩妆开始(图) (2003/08/18 10:29)
彩妆精雕细琢自然美(图) (2003/08/14 03:01)
鲜亮自我漂亮彩妆(图) (2003/08/12 10:26)
彩妆 流行没理由(图) (2003/08/12 00: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