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碧欧泉 品牌简介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20:11 新浪生活

BIOTHERM碧欧泉产品

  您使用过碧欧泉的产品吗?欢迎来此说出您的看法

  BIOTHERM碧欧泉肌肤保养产品,是奠基在矿泉活性萃取精华(PETP)的舒缓功效,矿泉水的浓缩萃取使肌肤保养更加有效。

  BIOTHERM碧欧泉的生物学家们在法国山中的矿泉发现了这独特的活性成分;从二十年前,经过研究、申请生物制造过程的专利,至今仍不断的研发。

  矿泉活性萃取精华(PETP)为科学界所认可与支持,因为它有与肌肤细胞相近的生物特性,具有卓越的天然平衡与舒缓肌肤的能力。它的活性成分并富含微量元素、矿物盐及蛋白质。

  BIOTHERM碧欧泉再结合了其他纯净的活性成分,开发出最适合肌肤的产品,使肌肤更美丽。无论您的肤质、生活型态或所处环境不同,碧欧泉BIOTHERM都有适合您的产品。

  现在就进入清新质地的BIOTHERM碧欧泉感觉世界中,短短数日,您就可以看到肌肤明显更加纯净、健康及年轻!

  产品参考价格(以日霜为例):600元

  返回化妆品专区首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化妆师教你化流行彩妆(图) (2003/09/05 10:37)
美丽冒险 彩妆开始(图) (2003/08/18 10:29)
彩妆精雕细琢自然美(图) (2003/08/14 03:01)
鲜亮自我漂亮彩妆(图) (2003/08/12 10:26)
彩妆 流行没理由(图) (2003/08/12 00: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