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8大活动争奇斗艳 今年服装节精彩依旧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08:13 天健网

  天健消息:即将在九月举行的第十五届大连国际服装节究竟会是什么样?今天,记者从主要活动筹备情况通报会上获悉,组委会推出的八大活动个个争奇斗艳今年服装节精彩依旧。

  随着9月13日晚上的大型广场艺术晚会《今夜星海灿烂》推出,第十五届大连国际服装节正式拉开帷幕。尽管今年的开幕式晚会少了群众性的大型团体表演,但是导演组从构思、场景、节目等储方面予以弥补,利用百年城雕的“天书”搭建舞台,以一个全新的演出场景、全新的节目安排,再加上郭富城、潘美辰、林依伦、王霞等歌手的加盟,整台晚会将给人以一个全新的艺术感觉。

  去年10月,在德国

慕尼黑举行的第69届国际展览联盟大会上,经过来自4大洲、51个国家的287名成员代表投票选举,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暨中国服装出口洽谈会一次性通过认证,与香港时装节一道,成为中国首批通过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服装类展会。因此更加严格地按照国际标准组展、运作、服务,体现出高品质的展会形象,进一步拉开与其他服装展会的距离,是本届博览会面临的新课题。

  “大连杯”十二年的历史,使其成为我国服装赛场的“元老”。在国内各种赛事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大连杯”以其权威性、公开、公正性及严谨的组织,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今年,组委会首次将“大连杯”大赛的决赛和韩国设计师的高级女装展演搬到露天广场的舞台上。将高雅的服装表演艺术置身于宏大的广场上,不仅是表演形式上的创新,更是传播流行时尚,倡导服装服饰文化的突破。桑扶兰、叮特莱、任平、孔翎等大连地方品牌的四场展演,不仅有女装、童装、羽绒装,还首次推出了服装节十五年来第一场内衣秀。首次通过艺术表演形式将人体与服装的关系以最简炼的手法表现出来。充分显示了我市地方品牌在服装各品种产品开发、设计、生产、经营方面的综合能力。

  作为大连国际服装节标志性主体活动的世界名师时装展演已经有7届的历史,七年的磨砺,使世界名师时装展演活动已成为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的一项时装展演活动。它不仅得到国内同行的认可,也得到很多世界著名品牌的青睐。本届展演邀请到了代表当今世界时装简约、优雅风格的国际著名品牌——宝姿(PORTS)举行2003秋冬时装发布和世界著名皮草组织——北欧世家(SAGA)举行有

意大利、法国、丹麦和香港等地十个著名品牌参加的国际皮草汇演。

  此外,国际服饰文化?大连论坛、狂欢节、游园会、闭幕式文艺晚会等活动在往年的基础上有创新、有突破,届时,八大活动争奇斗艳,将为第十五届大连国际服装节锦上添花。(文/彦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连服装节今晚开幕 (2003/09/13 00:11)
大连服装节将如期举行 (2003/06/25 08:01)
-大连服装节霓裳霞蔚十四载 (2002/10/24 20:02)
大连服装节综合报道 (2002/09/16 08:3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