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香港设立机制避免酒店房租坐地起价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11日14:56 中华工商时报

  为迎接“黄金周”个人游旅客,香港特区政府已与业界达成共识,尽量向旅客提供最多的旅游信息。同时香港业界已设立机制,避免酒店房租坐地起价。

  香港特区政府经济发展及劳工局局长1日与旅游业界代表会晤后向媒体表示,特区政府将会通过网页和中央台或广东当地电台,向旅客提供有关口岸分流、酒店房间入住率、航班和机位数目方面的旅游信息。同时还会在内地广泛宣传有关网页,并每日更新网上的信息,让内地旅客得到最多和最新的信息。

  他说,目前已有一个跨部门小组负责改善通关情况,特区政府与广东省方面也有机制,商量解决高峰期出现的问题。航班数目方面,港龙表示在9月至12月期间,上海和北京来香港航班会增加20%,以满足个人游激发的需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Twins组合阿Sa、阿娇香港义卖唱片(1) (2003/09/11 12:37)
铜锣湾百货酝酿香港融资 (2003/09/11 12:23)
中国《新闻周刊》:香港经营人民币的两面论 (2003/09/11 12:03)
中国《新闻周刊》:内地巨款 暗流香港 (2003/09/11 12:00)
香港热盼广东IT企业到港开公司完善产业布局 (2003/09/11 11:45)
曾志伟中秋送礼 从香港送到广州(图) (2003/09/11 11:09)
香港公益金“便服日”月底举行 (2003/09/11 11: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