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可口可乐缤纷世界”助阵饮料节(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08日17:24 新浪生活

可口可乐缤纷世界

  2003年9月17日,为期四天的北京国际饮料节将在朝阳公园隆重开幕。在这次新世纪的首次饮料盛会上,作为全球第一品牌的可口可乐将为京城百姓带来一座耗资巨大、设计精美的行动博物馆――“可口可乐缤纷世界”,为饮料节增添了一个绝美的亮点。

  可口可乐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充满了传奇色彩,被业界奉为经典。可口可乐缤纷世界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可口可乐如何从药剂师后院的一个偶然发明变成每秒售出12600瓶的畅销饮品,独特的可口可乐曲线瓶如何发明,行销全球的广告策略,企业的长远规划和长期赞助策略等,有如一本企业百科全书。在“可口可乐缤纷世界”里,引人入胜的数百件珍贵展品来自超过200个可口可乐销售所及的地区和国家,使人流连忘返。参观者不仅将观赏到屡获大奖的各时期可口可乐经典广告,更能零距离接触到形形色色的可口可乐历史藏品,让人目不暇接。百年前印有可口可乐第一个广告明星的古董促销券,1995年第一个装在“发现者”号航天飞机上的“太空饮料机”和宇航员用过的可口可乐太空罐,誌记戴安娜王妃婚典的可口可乐瓶,许海峰传递的1996年百年奥运会的奥运火炬,还有造型各异的记载着一个世纪以来的各种体育、音乐盛事的精美纪念品,等等。

  除了重温经典传奇,“

可口可乐缤纷世界”更能让人感受可口可乐现代,时尚,年轻,充满动感活力的无穷力量。场馆内的缤纷舞台将你带入每一个动感时刻,尽享可口可乐的“快乐时光”。攀岩成功并于顶峰拍照留念,可口可乐广告歌曲点唱机,语言墙边聆听各国语言说出的“我喜欢可口可乐”的声音,可口可乐体重秤,可口可乐动感足球以及超人气的可口可乐NBA罐蓝高手游戏,“可口可乐缤纷世界”为参观者设计了诸多精彩刺激的互动游戏和丰富的奖品,让人人尽享参与的乐趣。

  为了营造热烈的节日气氛,“可口可乐缤纷世界”还为每一天的展览设计了不同的主题,每个主题日都伴随精彩的活动。9月17日,“可口可乐缤纷收藏秀”,中港台三地资深收藏家首度齐集京城,连同收藏迷共同启动首个大陆可口可乐民间收藏俱乐部,展示收藏奇珍异宝,讲述可口可乐活着的历史;9月18日,“可口可乐缤纷艺术秀”,民间艺术家各展绝技,竞献多姿多彩的各色可口可乐民俗艺术瓶,瓶内绘画、瓶中剪纸、金罐刻画、面塑酷瓶。9月19日,“可口可乐缤纷

美食秀”,以可口可乐系列产品为材料,为参观者奉上一道道别有风味的美味佳肴,让人唇齿生香。9月20日上午,“可口可乐缤纷酷儿秀”,新潮时尚的“酷儿健康舞”,9月20日下午,“可口可乐缤纷篮球秀”,可口可乐NBA主题活动日压轴登场。

  “抓住这感觉”,对于每一位参观者来说,在“可口可乐缤纷世界”,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熟悉的生活情趣,领略到新体验,新感觉,这将是一次不容错过的、难忘而有益的经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可口可乐的中国战术(市场测评) (2003/09/06 03:44)
奥运商战:可口可乐给中国企业支招(图) (2003/09/03 16:44)
可口可乐启动奥运营销 (2003/09/03 01:33)
可口可乐总监为中国企业支招 (2003/09/02 12:10)
可口可乐:中国之道 (2003/09/01 10: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