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吃情岁月:喝醉了我们一起哭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05日18:4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坛子泡菜

  偶不会喝酒,也不懂酒,但没事的时候喜欢来点啤酒,大学的时候常撺掇了宿舍的姐妹们去喝,有时候十多个妹妹一起聚会,全都不许叫饮料,一水的啤酒,啤酒不醉人,可遇上了一群不会喝酒的MM,可笑的事就挺多了。

  大学最好的一朋友是东北人,挺能喝也爱喝酒,可这人不是个老实的主,大学上了不到两年,坐不住了,硬是要转校,一转转去了大连,后来好容易回武汉一趟,大家请她吃麻辣烫,(两个寝室共16个女孩,另外加上一个关系挺好的男生作陪,拉拉杂杂拼了三张桌子)照例的还是全上啤酒,可能因为太久不见,大家情绪都挺高,一顿饭吃到最后,都喝高了,唯一的那个哥们喝到频频去厕所,然后躲在包间的外边和店里的其它MM套近乎,整个一见色忘友。包间内,我们还在继续敬酒,东北MM可能觉得大家这么多人一起欢迎她,很感动,端起杯来,眼眶带泪的给来了一段祝酒词,整得跟倪萍阿姨似的,酸得我不行。然后坐我一边的一个妹妹(我现在还很好的一朋友)接过去一仰脖子陪着喝了一杯,这状况不正常啊,她平时就会躲酒,从不主动喝,更别说一口一杯,完了就开始哭,边哭边念叨,好象是念的她这半年来的感情曲折,说是有人从中作梗啊,自己一多好的女孩,怎么就是没人要啊?就从这开始,那些女孩子们陆陆续续的都跟着哭上了,大部分都是因为感情,还有几个在外打工的是因为生活得艰难。酒多了情绪也都勾上来了。东北MM就因此更感动,泪水“哗啦”的就下来了,结果,我一个人糊里糊涂的站在那看她们15个女孩子一起抱着边喝边哭,越看越想笑,这都哪跟哪儿的事呀?好好的接风弄得.....

  最后躲酒的哥哥,看时间差不多能散了,推门进来,傻了!一屋子妹妹都在那抱着头嚎啕大哭呢,然后旁边是蹲地上傻笑到肚子疼的我。壮观啊!

  第二天,再问那些一起吃饭的妹妹,大半的都不记得自己干了啥,也许是真的,也许是怕难为情吧!只是东北妹妹到现在还以为大家是舍不得她呢!

  后来认识了爱喝酒的bf,为他常喝醉的事生过多回的气,几年闹下来,他滴酒不沾了,我也因此和酒不沾边,这样集体闹酒的事也就碰不上了。其实,小酒娱情,偶尔喝到个微薰,那种感觉还挺不错!那!咱这就出门,买俩小菜,再备点啤酒,晚上再撺掇着BF一起喝一杯,只希望他别喝到象上次那样微熏得拿香烟点了我的毛巾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吃情岁月:情系黄腊丁 (2003/09/05 10:46)
吃情岁月:平易近人的煎灌肠 (2003/09/03 11:11)
吃情岁月:大学美食排排坐 (2003/09/02 16:00)
吃情岁月:悠悠鱼乡绕我心 (2003/09/02 09:38)
吃情岁月:皮蛋鱼片汤的故事 (2003/08/27 10: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