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夏日厨房:宁夏罐罐鸡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02日11:4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mwkoqi

  天气实在是热,热的我是一想到要进厨房就头痛,夏天的厨房几乎可以和桑拿房媲美热得人发昏,做好一顿饭下来一点胃口都没了。可怜我辈口袋扁扁偏又嘴巴刁刁,一般般的盒饭还真不愿意吃。吃饭就成了头痛的大问题。

  要说运气这东西好起来到也真要让人笑倒了,最热的时候竟然发现宁夏罐罐鸡开到了家门口——马路对面!哈哈,食堂开过来了。以前就要吃罐罐鸡可是要跑到八佰伴,现在可好荡过马路就是哦。

  罐罐鸡的价钱很公道,既然开到家门口那就顺着菜单挨样吃过来。嘿嘿,夏天过去大半,他家的菜我也吃下了大半:

  推荐品种:

  冷菜:西北羊肉选料很不错估计是羊腿的全瘦肉,切成薄薄的片蘸着特制的酱料很香很香没有一点膻味。梗面皮和常见的凉皮很象但颜色是麦色的,味道好坏全看配料但我是很喜欢吃,要是一个人去一份它在加一个罐罐鸡汤12块钱就可以舒舒服服吃一顿哦。

  牛筋:软硬适中虽然分量不是很足但10块钱还是很便宜的。红枣莲子不是什么有特色的东西但是红枣很甜莲子很糯分量也很足哦要是喝酒或者喝饮料的时候点上一份就光看它们的颜色也能让人大开胃口了。

  罐罐鸡:我是建议大家每个都试过来哦土鸡、乌骨鸡搭配沙参或是天麻炖出不同功效的鸡汤,不光好喝还很补的。至于汤里的料最好还是学香港人丢弃不吃了,说实话精华都在汤里,料也几乎索然无味,开始还捞着吃吃,可后来觉得与其吃得不爽还不如索性放弃,全心享受美味的汤。

  热菜:烤羊腿28/斤一斤起卖味道不错但如果不是整只的买就不是现烤的。蘸的调料除了辣椒粉、孜然粉还有一个红色的粉末,不知道是什么。呵呵,哪位去吃研究出来别忘了告诉我哦。

  炒羊肉(具体名字不记得了)味道很好,量也特别足。记得有次打包带回去吃热热后味道还是很棒哦。

  还有不少好吃热菜偶不记得了。(偶陆续写了10多天哦,呵呵)

  面食:总体来说都是很好吃,量特别足。偶和GG两人一般合吃一份刚刚好,所以如果不是特别大胃千万不要点2份一样的哦。

  这家店是属于好口味又便宜的,我们拿他做了很久的食堂哦。新开的这家应该是最大的了,还有2个包房呢。不过没中不足,最近没有可刮奖的发票。吃完少了碰运气的乐趣。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吃吃情结:怀念记忆中的玉米 (2003/09/01 16:52)
食神论吃:黄瓜菜凉了吗? (2003/09/01 09:38)
食神论吃:亦药亦蔬菱角香 (2003/08/29 14:35)
吃吃情结:宁波小吃掌故多 (2003/08/29 14:04)
食神眼:打着饱嗝吃福州 (2003/08/29 14:0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