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你的美丽能坚持多久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01日15:41 网妖网

  度过炎夏,人仿佛一下子精神起来,孩子般的好奇心全冒了出来,一心想要尝试些新新玩意儿,而时尚圈也适时地推出许多美容新品,让大家都能尝尝新。

  不脱妆的粉底

  对于化妆的美眉来说,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早晨精心描绘的妆容,用不了几个小时就会脱妆,非得去化妆间好好补一下妆。尤其是混合性和油性的皮肤更是频频受脱妆的困扰。

  如今你可以不再受此困扰,因为美容师会向你推荐买持久不脱妆的粉底。持久粉底能使粉妆效果维持更长时间,持久不脱妆、不掉色,让你在任何时候都能维持完美的彩妆效果,免去频繁补妆的麻烦。

  想要挥别脱妆烦恼,除了选购持久粉底以外,你还可以选购新上柜的条状粉底。这种外包装近似唇膏的粉底霜携带方便,可以随时随地补妆,而且上色自然,易于涂抹。

  让脸喝水

  几乎每个女人都知道“一天八杯水”的道理,可真正能做到的却不多。今季不少以“水”为卖点的

护肤品纷纷面市。有的产品是从植物中提取保湿成分,有的以水分结合海洋生物提取物,有的是与皮肤成分类似的元素构成的水剂……仔细地从中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你一定会拥有一张喝饱水的美丽面庞。

  新兴面膜

  也许你早已使用过水洗式面膜和撕拉式面膜,也许你已经惊叹过它们对肌肤良好的改善作用,不过现在你可以尝试另一种更方便更有效的新面膜。

  这种全新的面膜采用全脸型设计,周边配有开口,使整张面膜可以百分百贴合面部,使面部的每一寸肌肤都能得到完全的享受,真正促进血液循环,活化肌肤,深入营养。这样一来,再粗糙、再疲惫的肌肤都能得到完全的改善,变得晶莹剔透。

  快把自己装点一下,尝试一把新玩意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狐仙”的美容术(图) (2003/09/01 09:15)
柠檬美容 美出胃溃疡 (2003/08/28 08:09)
八仙宴 美容养生双保险(图) (2003/08/27 10:23)
国外美容小家电 (2003/08/26 10:5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