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养犬法规周五表决市民可报名旁听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01日09: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白延龙)9月3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将审议养犬管理规定草案修改稿。今起,市民可报名旁听。9月5日,市人大常委将对这项法规的草案修改稿进行表决。

  此前,《北京市养犬管理规定(草案)》经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第5次会议审议,并于8月初向社会征求意见,经过修改后形成了草案修改稿,将于9月3日进行第二次审议,9月5日进行表决。如获得通过,1994年制定的《北京市严格限制养犬规定》将被废止。

  据了解,这次市人大常委会全体会议共有16项议程,除了审议养犬管理规定外,受到市民关注的《北京市中小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也将进行第二次审议。同时还要审议市人大常委会2003年至2007年立法规划,五年立法规划草案曾公开征求过市民意见。在这次会议上,市国土房管局局长苗乐如将作述职报告,并接受评议。这是本届人大常委会评议的第一位局级领导干部。

  市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为期三天,市民可以旁听周三和周五的全体会议。想旁听会议的,可直接到建国门南大街6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预约,也可以电话预约,并于当日会前半小时到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登记,凭身份证领取旁听证,参加旁听。预约电话:65291818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5: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养犬法规征意见市民关注12种问题 (2003/08/08 09:39)
市人大法制委基层调研养犬法规 (2003/08/07 10:23)
北京养犬法征集意见明天结束 收市民建议近四千 (2003/08/06 01:16)
北京养犬法规凸现六大变化 门槛降低处罚加大 (2003/07/17 08:54)
养犬法规凸现六大变化 多方面做出重大修改 (2003/07/17 01: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