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婚礼显露个性海陆空婚礼全面上演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01日09:50 北京晚报

  9月,许多有情人准备结束爱情长跑,操办终身大事,婚庆公司迎来高峰。一位婚庆策划人说:9代表长久,中秋团圆又添好彩头。许多本打算6月、8月结婚的新人被非典耽搁了,所以9月就形成一个结婚高峰。新人们的婚礼求新出奇,可谓“海陆空”总动员。

  海底完成“海誓山盟”

  北京富国海底世界推出“海底”婚礼后,陆续接到了一些新人的咨询电话,喜欢另类婚礼的年轻人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尽管水下婚礼对新人本身有很多要求(他们需要事先进行多次潜水训练),但对于年轻人而言,这正是水下婚礼的最大乐趣。还有一些年轻人希望以大海为背景,完成一个“水晶宫”式的婚礼。北京海洋馆为新人们提供了一个前卫的“水下场景”,可爱的海狮等海洋动物充当婚礼的特别嘉宾。

  洞房安在房车里

   9月将结婚的江小姐说,她和男友很厌烦老套仪式。两人决定去

汽车租赁公司租一辆房车,用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驾着房车去一次江南,一路走一路游,最后去把“洞房”安在山清水秀的江南山水中。

  有江小姐这样想法的新人很多。有些年轻人甚至将结婚用品全部搬上房车,到郊区的大自然中去举行仪式。记者从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设施齐全的房车最贵的日租金约2000元。

  热气球空中见证爱情

   9月下旬,如果计划顺利,丰台区体育场内

新娘、新郎们将乘上“热气球”,在天空中、云朵间,见证他们的爱情。

  这次“空中婚礼”是“2003年中国

长城轻型飞机挑战赛”系列活动中的一项,策划人对活动充满了信心,“咨询的人不少,而且有些当即就拍板预定了”。

  在喜气洋洋的9月结婚高峰期,很多新人还计划着各式各样的新奇婚礼,有的商量着“蹦极永结同心”、有的想乘着滑翔机做一回“幸福天使”、还有的准备在摩天轮中许下诺言等。9月,空气里都充满着幸福的味道。本报记者:安然 实习生:王佳琳 李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演艺界明星捧场南方婚礼 (2003/09/01 08:11)
北京九月上演海陆空婚礼 洞房安在房车里(图) (2003/08/31 17:26)
阿里木要返乡参加姐姐婚礼(图) (2003/08/30 09:46)
荷兰花园式户外婚礼成新宠 (2003/08/27 12:3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