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2003[V]猫人全国大搜寻”活动启动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9月01日09:46 新浪生活

  新时代寻找新人类——2003 [V]猫人全国大搜寻启动

  一个充满新意,名为“2003 [V]猫人全国大搜寻”的大型活动今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今天在京举办的启动仪式上,主办方Channel [V]和猫人制衣介绍,“[V]猫人全国大搜寻”的主旨是搜寻中国的“猫人”一族,即那些同时具备野性妩媚和理性智慧的特殊人群。该活动在今后为期3个月的时间内,将遍及全国各大城市,遍寻那些被称作“猫人“族的人,这些在搜寻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不但能在Channel [V]上一展其猫人风采,其中的佼佼者更将参加于12月1日在上海举办的加冕盛典。

  “猫人”一族就是指当今生活中向往美好生活,充满活力,勇于接受各种挑战的现代人类,这族人都同时具备野性妩媚和理性智慧。人群中,他们未必是最美丽,最抢眼的那一个,但他们一定是最了解自己,最懂生活的那一群。因而主办方决定举办“猫人[V]全国大搜寻”大型活动,把这一群最能代表当代年轻人特征的人群发掘出来。

  本着这样的主题,今天举办的启动仪式也因此而显得与众不同。开场一段精彩的

花样游泳表演带出了
性感
、妩媚,而随后的服装秀在展示猫人今年秋、冬季新款的同时让所有模特都以“猫”的妆面出现,更是将“猫人”这一形象生动地展示在了观众面前。而今天应邀出席的嘉宾则成自然地为本次大搜寻的第一批参与者,作为当代时尚青年,他们都勇敢地走上舞台,一展风采并且说出了自身对“猫人”一族的理解。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之后,“2003 [V]猫人全国大搜寻”小组将立即动身,先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第一轮的初赛,再分别前往北京、武汉、大连、西安、成都、南京、杭州、上海等各大城市,在那里,将举办“试镜间”的复赛来搜寻各大赛区的猫人一族代表,而各赛区共计24名优胜者还将被选送参加定于12月1日在上海举办的[V]猫人加冕盛典。

  在谈到首次推出的搜寻猫人一族这一活动时,Channel [V]台长李岱女士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和共同推出2003 [V]猫人大搜寻活动,由于当今社会进步很快,年轻一族需要更多的认同和理解,作为一家音乐和时尚传媒先锋,Channel [V]也一直致力于打造这样一个平台,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充分展示他们的风采。”

  有关2003 [V]猫人全国大搜寻的发展,Channel [V]将在其王牌栏目“劲爆点”中作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南池子居民开始新生活 (2003/09/01 08:08)
生活在希望的田野上 (2003/09/01 08:08)
社团生活:另外一个课堂 (2003/09/01 04:14)
北京南池子居民开始新生活 (2003/09/01 03: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