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蜂王浆美容简单又实惠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09:55 网妖网

  看了前一次《扮靓故事·美容如治病》的文章后,突发奇想:我也可以参与聊聊,况且还可以奖一套防螨治螨的美容品呢。

  那篇小慧小姐写的祛斑的事,我也有类似的体验,不过我是属于“意外之喜”。我一位女同事对我说:“你老是美容呀,美白呀,也没见你皮肤有改头换面的好。我皮肤好吗?跟侬讲,吃蜂王浆,搽蜂王浆,又便宜又好。”然后她告诉我,蜂王浆有许多种,她用得最多的是在复星大药房买的蜂王浆冻干粉,早上空腹吃一小包,喝冷开水咽下。晚上吃半包,半包加冷开水在小汤匙里化开搽脸,第二天早上再洗掉,现在皮肤就又光滑又红润,也白了许多。

  我于是也一声不响地开始了尝试,买了药房介绍的老山峰王浆冻干粉,两个多月坚持下来,皮肤跟换过似的白嫩了不少,连脸上的色斑也褪得非常淡了,这是意外之喜。

  自然界肯定有很多好东西有利于人体,大概也有利于美容吧?所以才会有人用黄瓜呀、蛋清什么的做美容。我从此开始非常相信天然美容品,也常拿这拿那试试,不过皮肤好了,也就没有太大耐心了。

  编辑语:这种方法对于干性皮肤来说是很不错的办法。但是敏感性肤质和油性肤质就最好不要用了。因为一个晚上把蜂王浆涂在脸上会加重皮肤负担,敏感性皮肤根本就受不了这样的刺激。而油性皮肤就更不用说了,一个晚上无法透气会让皮肤更油,更容易滋生细菌引起痘痘。所以,敏感性肌肤和油性肌肤一定要慎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柠檬美容 美出胃溃疡 (2003/08/28 08:09)
八仙宴 美容养生双保险(图) (2003/08/27 10:23)
国外美容小家电 (2003/08/26 10:54)
增白美容谨防汞中毒 (2003/08/26 00: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