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健康保卫战 雪驰绿色免疫系统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09:11 新浪生活

  主题为“健康保卫战,雪驰绿色免疫系统”的“抗菌纺织产品健康论坛”暨雪驰绿色抗菌系列产品新闻发布会于8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召开,这次论坛邀请了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羽绒工业协会、中国抗菌材料及制品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消费者基金会、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医疗保健专家会诊中心等多方面的领导和专家,就抗菌保健和纺织产品之间的关系进行了研讨,并阐述了雪驰推出五大类抗菌纺织产品的重大意义。

  与会的还有100多家纺织、服装行业的经销商,还有几十家服装行业和大众类的媒体,以及多家电视台,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在研讨过程中,专家都对雪驰的抗菌产品给予高度的认可,认为这种抗菌产品的推出符合消费者绿色、健康、环保的消费需要,适时的反映了消费者日渐提高的健康意识。专家们表示在今后,人们越来越关心自己身边的生活环境,健康将成为各个行业发展的主题。纺织产品也要从健康的角度出发,提升产品的附加值。

  雪驰这次推出的五大类抗菌产品包括:羽绒制品、床上用品、运动衣、防寒服和衬衫,这五类产品都通过了中国抗菌材料及制品行业协会的认证,是国家第一批通过抗菌标志认定的产品,同时雪驰集团也是国内羽绒制品、家用

纺织品、运动衣、防寒服、衬衣行业首家通过中国抗菌标志产品认定的企业。

  来自全国各地的家纺行业及服装行业的经销商上午听取了专家们的发言,下午又观赏了雪驰集团在北京贵宾楼饭店举办的雪驰绿色健康系列产品发布会,从内部功能到外观设计都对雪驰产品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许多经销商都表示雪驰产品的抗菌功能有很大的市场杀伤力,在设计上又融合了时尚、个性的流行元素,而且在价格上也基本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持平,并没有因为其独有的抗菌功能走高端路线,对代理雪驰绿色抗菌系列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相信不久,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就会在市面上看到这种绿色健康的抗菌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绿色健康空气纳米生产 (2003/08/28 09:22)
中外环境专家聚首北京共商中国“绿色发展”之路 (2003/08/28 07:19)
纺织印染企业要有绿色意识 (2003/08/28 06:28)
中国科技大学利用纳米技术创造绿色健康空气 (2003/08/27 15:3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