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丽不是只有表面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8日09:44 网妖网

  说真的,那些电影明星们之所以笑起来很动人,多半是对着镜子练出来的。你不妨也学着在镜子里把自己最迷人的笑找到。若能学会经常注视自己,在镜子面前笑一定能收到美妙的效果。而且,通过不断的实践演练之后,你的笑貌就会变得自然而迷人了。

  借助于镜子培育出美的笑貌被称之为“精神化妆”。这种颇具吸引力的精神化妆在欧洲时兴而今已传至世界各地。现将其具体操作方法介绍如下:

  你可以把每天早晨作为微笑练习的最佳时间,利用这很短的时间从根本上重新塑造自己的内心世界,比如回忆一些你确实喜欢但已被遗忘的往事。或者想着今天你会碰到许多高兴的事,凭着这些想象酝酿出良好的感觉、情绪,然后将其表现出来。

  再者,为了更好地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条纹,可先将你的头慢慢向后弯,然后向前,直到你的下颏贴到你的胸前;先将你的下颌松弛一下,并摇头1分钟,接着抬起头,将两手掌置放在面颊上并将头尽量向后弯曲数秒钟。之后直起头对着镜子看自己,同时给面部肌肉下达一些肯定的暗示:“我的口角向上提起,我正在微笑着”……最后深深打个呵欠结束,此类自我暗示有助于增强面部的美感。

  培养一个友好、真挚、楚楚动人的微笑,它不仅表明我喜欢你,而且也预示着“我想你也一定会喜欢我”。为此,善于交际的人在人际交往中的第一个行动就是微笑。

  微笑可以显示出你的自信心。如果你能摆脱害怕表现出来的恐惧感,轻松自如,让真挚感情释放出来,你就会自然而然地微笑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柠檬美容 美出胃溃疡 (2003/08/28 08:09)
八仙宴 美容养生双保险(图) (2003/08/27 10:23)
国外美容小家电 (2003/08/26 10:54)
增白美容谨防汞中毒 (2003/08/26 00: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