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香水爱情与性格的气味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09:44 千龙新闻网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味道,就像不同的恋情有不同的回忆。所以香水也不仅仅是香水,它还包含着爱情。那瓶有色或透明的液体,给爱情带来安宁或是激情,沉醉或是清醒。喜欢那种带着点诡异的清香。

 伤感,野性,颓废,优雅,混杂在一起,无法分辨,却可以用心去感受;就像感受自己的爱情……香水,只选择适合自己的味道——

  如果香水代表一个地方,你的直觉告诉你,它会是下面哪个地方?(查看属于自己的性格香水)

  A:一个玫瑰花园

  B:一个远东地区的海港湾

  C:花朵摇曳在风中的沙漠

  D:一个网路咖啡厅

  E:一座清新的温泉

  玫瑰花园——充满浪漫的女人情怀

  选择玫瑰花园的你充满了浪漫气质,喜欢追求热情、浪漫的情感生活;对所爱的人不计较感情的付出,内心充满对对方无私的爱。配合Cucci的忘情巴黎与雅顿的太阳花,你的浪漫女人情怀具有进一步的无比魅力

  远东海港湾——充满神秘忧郁的异国情调

  选择远东海港湾的你充满了神秘的忧郁气质,热爱心中幻想的爱情,追求完美的感情生活。你希望他能从你的举动表情中猜测出你的微妙变化,同时你也具备这种直觉爱人心中所想的能力。属于神秘莫测的一种。配合代表神秘气质的倩碧happy与贝纳通HOT女士

香水,淡淡的忧郁使你在他眼里更具魅力。

  花朵摇曳在风中的沙漠——充满忧郁独立的另类气质

  选择花朵摇曳在风中沙漠的你从内到外都散发着淡淡的忧郁味道,犹如空谷幽兰般寂寞飘香,不在乎是否有人为你的美丽而喝彩。你喜欢独立的感觉;虽然有时感觉孤单,却又不能忍受被世俗所浸染。蕴涵高贵气质的Cucci嫉妒女士与CHANEL NO。5,衬托你的美丽更加另类而高贵。

  一个网路咖啡厅——拥有变幻莫测的敏感特质

  选择网路咖啡厅的你永远喜欢新奇的东西;你受不了一成不变,也不能忍受平庸。在自我放逐的意识天地里,你拥有着绝对的主宰能力。你迷恋着忽而优雅忽而奔放的角色转换;为了彰显你的这种敏感特质,选择风格迥异的范思哲V/S女士香水及雅诗兰黛欢悦女士香水,将暗示他人你独特的个性魅力。

  一座清新的温泉——充满清泉般柔媚纯美的特质

  选择清新温泉的你气质柔媚幽雅如纯美的白色百合。你热爱生命中一切细致美好的事物,懂得享受美好人生。你使周围的人像依恋自然之水一样依恋着你,宠爱着你。配上KENZO的纯净之水与兰蔻的璀璨,你的魅力女人味道将无人能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香水女人的第二层肌肤 (2003/08/26 10:45)
夏天来点淡香水(图) (2003/08/08 09:39)
情迷海上花 清香水果宴 (2003/07/24 10:08)
淡雅香水女人最爱(图) (2003/07/17 13: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