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国外美容小家电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10:54 美容时尚报

  现代美容仪器日新月异,它不仅能有效保持青春的容貌,而且能让身体始终处于年轻状态,因而在国外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尤其是一些美容小家电,以其精致的做工、流线形的设计、细致入微的关照成为欧美人士的居家必备。

  目前,国外的美容小家电正向着高科技和微电脑发展,力求为消费者带来专业美容般的享受。从总的来说,国外美容小家电已成功地在如下诸多方面取信于消费者,成为市面上的畅销品。

  丝般柔滑脱毛,适应身体曲线变化

  脱毛可以说是国外夏日Home DIY美容市场上的宠儿。以前的产品难免有不少的缺陷,如脱毛时出现故障,使用时备感疼痛;外形不够美观,引不起尚美人士的购买欲;抑或是不能随人体的凸凹变化,让脱毛工作不能完美进行。如今的美容小家电已对这些不足进行了改进,并将脱毛工作与皮肤的保养兼顾起来。

  如市面上出现的一种称之为Silky Smooth Hair Remover的脱毛器,它不仅适于面部脱毛,对臂部和腿部等曲线变化较大的部位也能应用自如,其脱除效率和轻柔程度都十分受人欢迎,而且脱毛时不需要摄、涂蜡等繁琐的工序。由于脱毛器使用了特殊的工艺,因而效果可以较长地保持,同时在脱毛时还可以一并完成

去角质的工作。这种能同时对付不同发质,又能兼顾皮肤保养的脱毛器一经上市就呈旺销之势。

  皮肤深层清洁,让黑头无处可藏

  由于人们所处的自然环境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污染破坏,而皮肤的出油会与污垢混合而堵塞毛孔,深层次的清洁便显得尤为重要。因此皮肤清洁一直是欧美人士一年四季都关注的问题。当皮肤清洁器加入去黑头等深层次清洁功能时,人们对它的喜爱就更递进了一层。

  如今欧美市面上出现的黑头清洁器通常采用手持式便携结构,能提供有效的面部清洁和去角质。这种产品用起来也较为方便,由于使用5号电池,外出旅行时也便于携带。而且不必每次都需要进行机体清洁,只需一周一次即可。仪器本身配备的各种大小不等的小附件还可以对鼻部和面部进行方便的清洁。

  蒸气吸入,治疗与

护肤并进

  人们最熟悉的美容器具大概就是蒸面机了,但今年最受欧美人喜爱的却是一种集治疗与护肤为一身的蒸汽吸入机。通常来说,蒸汽吸入机可以缓解由于冷、过敏等引起的不适,同时它的护肤效果,越来越为人们所共知。对于使用蒸汽吸入机,大多数的医生都会推荐一天进行2到3次,5到15分钟的治疗,来对身心进行减压。安全、方便使用、方便清洁也是其吸引人气的一大特点。

  一种叫着面部桑拿的产品就是这种吸入机的变型,它借助于雾气打开毛孔,清除毛孔中的杂质,并激活其活力。利用蒸气量的大小还可以造就两种不同的皮肤效果:容光焕发的肌肤和健康肌肤。面部桑拿独具的茶树油蒸气雾还可以改善皮肤色泽,调整肤色,让疲劳的面部肌肉得到放松。

  口腔清洁是种美丽的时尚

  箭牌口香糖的畅销证实了欧美人对口腔护理的重视,口腔清洁是种美丽的时尚已成为人们的共识。目前,欧美市场上,各种形状的电动、手动牙刷不仅色彩、外形炫目,而且护齿功能也一再被商家所标榜。什么口气清新器、舌头刮刮器、可谓名目繁多,让人在无形之中感受到商家对人形象的关爱已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是一些针对儿童的护齿产品,如欧美人熟悉的ORAL-B儿童牙刷,它不仅色泽鲜艳,外形可爱,而且对刷头还进行了特殊的设计,使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都能同时感受到它的关爱和吸引力。不仅如此,手把上可爱的卡通图案更为其产品本身增添了无穷的魔力,怪不得一些中国孩子在目睹这种牙刷时会爱不释手地心心念念想拥有它。(文/本报记者赖红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增白美容谨防汞中毒 (2003/08/26 00:04)
美容怎能从娃娃抓起 (2003/08/25 10:55)
女人的美容大忌 (2003/08/20 10:10)
古代传来的美容秘方 (2003/08/20 09:28)
清新柠檬 美容佳品(图) (2003/08/11 11: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