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爱上外卖 懒人的幸福生活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10:0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奶酪小丸子

  这段日子闭关,所以家里停伙,问题是,一张嘴多少也得塞点东西让它运动运动不是?不然怕以后丧失功能了,所以,最近一直到clement那里晃悠,想找找有什么好办法,不用开伙,又能塞点。

  其实以前常在那里看到很多香港人的烧腊店和便当店,可是之前几乎从没光顾过,因为总觉得老买现成的一定比自己煮贵,这几天反正铁了心不想煮了,就进去晃了晃,没想到这一晃,居然发现新大陆了,嘿嘿…

  那天一进那个外卖店,就看到满柜子的熟菜阿,当然不是红肠,方腿什么的,是那种帮你烧好的菜,瞄了瞄,品种还真不少,萝卜炖牛肉,洋葱炒鸡块,家常豆腐,牛肉丝炒刀豆,牛杂,还有炸猪排,红烧鸡翅膀,哇,太多了,说不完啊,看看大概起码有二十多种阿,一看到吃的,偶地兴奋心立刻被吊起来了,当即立刻马上冲上前去,来一个家常豆腐,一个萝卜炖牛肉,一个刀豆,一个鸡块,嘿嘿,四个菜,看那box的量足够两个人吃上两天的了,买单一看,哇赛,才12块钱左右,有没有搞错?这可是两天的食量啊!这个价钱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可是这多省事啊?回家煮个白饭就得…哈哈,从此以后过着幸福快乐地日子,指的大概就是这个,爽呆了…

  其实吧,这么算算,这每天吃现成的还比自己开火来得便宜,一般gg和偶如果自己煮的话,加上饮料一个月500跑不掉,因为偶们又要中国菜又要外国菜地,买的东西就特别多。可是其实两个人吃,自己开伙有时候是挺浪费的,一次总煮太多,连吃几顿又不想吃了,最后都是倒掉了事,所以,看来以后得改改这生活方式了,从此以后决定每天吃现成的,就算一天十块,那一个月也才300不是?这不省钱多了?还不用动手,连碗都不用洗,哈哈…

  做了这个决定后,起初还有点担心很快会吃腻,后来一路晃过来觉得要腻应该也没那么快,因为clement一路上这样的店多不胜数,每家店的菜多少有点不同,所以可以一家连一家吃;真等哪天腻味了,就再去发现新大陆吧。

  这么想想还真庆幸自己活在旧金山,华人众多的地方,才能享受这么个待遇,要是活在中部华人稀少的地方,别说中国菜外卖了,估计买个中国食材自己煮都有点困难,老天宠幸阿!嘿嘿…

  这几天本人已经有新目标了,因为中秋节快到了,虽然在国外吧,可总是咱的一个大节,总想过过,可是自小就不爱吃甜的

月饼,以前在上海时,一定都是鲜肉月饼打底,这里就不知道找不找得到了,所以这几天的目标就是在旧金山寻找好吃的鲜肉月饼。

  对了,忘了说那外卖好不好吃,吃了两天,每天都吃不同的菜,觉得做的味道还不错,挺好吃的,可能做这生意的人多,大家竞争也厉害,所以做得还算专心。如果刚好有跟偶们一样的懒人,建议可以考虑这个生活方式,嘿嘿…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吃情岁月:大学美食排排坐 (2003/08/22 09:36)
吃情沪上 八毛钱的光明冰砖 (2003/08/22 09:32)
吃吃情结:关于海味的回忆 (2003/08/21 11:12)
吃吃情结:黑米饭的幸福童年 (2003/08/20 09:59)
吃情岁月:怀念三鲜伊面的日子 (2003/08/18 10:06)
吃吃情结:少年识得油渣味 (2003/08/18 09:58)
吃情烧卖 百年变迁都一处 (2003/08/15 10:5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