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独闯丽江 一段“湿”身的旅途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10:2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echo仔欢迎 网友投稿

  当飞机降落在丽江机场,心里开始紧张起来,告诉自己,如果去到丽江遇到什么问题,就马上买回程票回广州,好歹也去到丽江转转,当然这只是最坏的打算,拿好行李,一出机场门就坐上直到丽江的中巴,跟旁边的西双版纳朋友聊起来,对方得知我是一个独自来丽江,都说佩服佩服,哼!!自己也佩服自己了,想不到我自己是一个如此冲动的人!

  找到住的地方后就迫不急待地逛

丽江的夜城,急着去酒吧或咖啡馆里找人,发BBS!也许初出牛犊不怕虎,也不理对方是好人还是坏人,反正路线适合,就结伴去,跟三个小妹妹和一对情侣结伴徒步去虎跳峡,白水台,碧塔海,接着去松赞林寺,好了,我湿身了,在中甸——所谓的香格里拉买了一对登山鞋,才发现旅途才刚刚开始!

  在中甸住的地方是我整个旅途中住得最舒服的,好像回到学校的感觉,就是————龙行客栈,我提议各位想去中甸玩的朋友可以住在那里,真的很舒服,里面的小狗LEOR好可爱,特喜欢它的耳朵,真的很帅!在龙行住了一晚后就包车去了德钦看梅里雪山,此时伴侣们就只有三个小妹妹和我一个人了,上路去!!(由于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所以就向龙行客栈的帅哥借了一件衣服)

  开车来到西单温泉,真的点后悔来到这种地方,晚上没有电,9点钟就睡觉了,当地人都说我们四个人是走不去雨崩村的,为了脸子,为了重生,所以我决定咬紧牙,去!第二天5点钟就起床,足足爬了5个小时,终于来到雨崩村,当时我在想:“5个小时我都爮了,我回到广州后还有什么不可以做的?感觉自己在参加生存大挑战!”

  在当地的民房吃过饭,就马不停蹄地向上爬----进攻神瀑,是我们这次旅途的最终目的,继续走了两个小时跟着当地的居民在神瀑下转了三圈,我又湿身了,下到三分之一路,我们的藏民朋友看我全湿了,在发料,就让我坐在火炉旁烤,拿给我喝了一碗酒,说喝了会热,我也不理了,整碗地喝(事后才知道那是纯度很高的酒,我喝了大概有一两多),我醉了,但是没有人理我,我只知道我当时很迷糊,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下山的,只知道我摔了三次,起来后还傻傻地跟同伴说:“怎么一点都没痛?”看来我醉得很厉害!!回到去就倒头睡了,饭也不吃,(第二天起来同伴说半夜有老鼠转进被窝?看来还是醉地好)其实身体穿的那条裤已经是第五天了,也不理了,决心回到龙行再洗。

  终于回到龙行,回到香格里拉,要腐败一下才行,晚上来到西藏咖啡馆里吃饭,看了一下来自各位朋友们的留言,有意思,只记得有一篇是写着什么他结婚了,可是

新娘不是她!!女人就是多愁善感!

  要洗裤子了,看着从里面流出来的脏水,这条裤子的可意义可真大!不可以丢!!客栈的帅哥看着洗衣机里的脏水,我直说是裤子掉色,掉色的水(当时心里虚得要死,千万不可以看到我的裤子那么脏啊,毕竟人家的衣服还在我身上,如果他也要洗,怎么办?我可不想我“如花的”年纪就冻在香格里拉,不过如果冻在帅哥身上,也值得!哈哈哈!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青海古寺 阐释修行的地方 (2003/08/20 10:13)
品味苏州园林 领略江南的细腻 (2003/08/20 10:07)
松赞林寺 座落在山间的雍容 (2003/08/20 10:01)
秋游都江堰 享受那份难得的惬意 (2003/08/20 09:54)
泸沽湖 静观那美丽的海藻花 (2003/08/20 09:4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