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食神眼:名门正派哈密瓜(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09:54 羊城晚报

哈密瓜

0

  据说,市面的哈密瓜不一定是哈密产的,很可能只是哈密瓜种。不过,广州还真有名门正派的哈密瓜。我们已提前鉴别了,但是58元/个(约8斤)的价格够贵的,普通哈密瓜约为2元/斤。

  鉴别:1、皮色:表面斑纹较密,个头稍小,显得圆滚。普通哈密瓜生长期较短,故表皮纹理较疏。

  2、瓜肉:切开看,靠近瓜皮有一圈碧绿色,比一般哈密瓜颜色重。

  3、味道:格外爽脆,不似普通哈密瓜绵软;且比一般哈密瓜甜(甜多少要碰运气)而多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吃吃情结:关于海味的回忆 (2003/08/21 11:12)
吃吃情结:黑米饭的幸福童年 (2003/08/20 09:59)
吃情岁月:怀念三鲜伊面的日子 (2003/08/18 10:06)
吃吃情结:少年识得油渣味 (2003/08/18 09:58)
吃情烧卖 百年变迁都一处 (2003/08/15 10:53)
吃吃情结:奶奶生日的那碗面 (2003/08/13 11:0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