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菜百:激情燃烧红宝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09:51 北京青年报

  菜百公司推出以“新结构主义”为主题的红宝石精品系列。该系列以抽象的创意思路,新颖的款式及前卫时尚的组合方式更加突出了红宝石鲜亮的色彩,使之成为夏季中最能表达情感、张扬个性、体现自我的载体。“新结构主义”分为“非常速配”、“粉红女郎”、“迷你一族”三个系列。“非常速配”设计以新颖、精巧为主,着重突出了红宝石的炫目光彩。浪漫与执著兼并的红宝石将打造出更多的“粉红女郎”。菜百公司与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推出2003版“熊猫金币”正在热销中,金币的价格参考上海黄金交易所的开、收盘价及国际金价,并利用“金币交易系统”采取实时报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铂金交易昨日首开 菜百公司购得铂金第一单 (2003/08/14 07:54)
上海黄金交易所挂牌首日 五公斤铂金归“菜百” (2003/08/14 07:13)
5公斤铂金昨归“菜百” (2003/08/14 03:00)
昨首开铂金交易 菜百公司购得铂金第一单 (2003/08/14 00:58)
熊猫金币热销菜百 (2003/08/04 01:0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