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方便市民购车新亚运村车市年底将启用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1日09:41 京报网

  京报网讯(记者贾中山)亚运村汽车市场何时搬迁,新市场条件如何,买车是否方便等问题一直是习惯到亚运村汽车市场看车的市民关心的问题。昨天,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苏晖首次证实:亚运村汽车市场最早将在年底搬迁,位于昌平北七家镇的新市场还叫亚运村汽车市场,占地近300亩的新车市各种设施更加方便市民购车。

  昨天,亚运村汽车市场总经理苏晖透露,目前,有关方面正在紧张施工,新的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最早有望年底启动。一期工程占地180亩,包括5个专业展厅。新市场将建11至15个汽车品牌专卖店。为了方便市民购车,还将建设一个2万平方米的大停车场,市场北侧建有试乘试驾场地。在软件服务方面,新亚市计划组织消费者购车培训,建设汽车快修店,在这里修理汽车可以“立等可取”。市场内还将首次出现二手车交易场所。

  苏晖透露,为了提供一个健康的销售环境,新亚市启动后,在汽车经销商选择方面将更加严格。昨天,亚运村

汽车市场公布了今年上半年诚信汽车经销商名单,市工商局、市汽车流通协会以及亚运村汽车市场经过对企业税收、经营规范程度等多方面的调查评比,165家进入亚市的汽车经销商有22家成为五星级企业,一些顾客投诉多的汽车经销商将被拒绝进入新亚市。

  又讯(记者马佳通讯员焦薇莉王新兵)昨天下午,位于顺义的北京汽车基地获得了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的30亿元授信额度,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和汽车配套企业的发展。至此,北京汽车基地已经从银行融资50亿元。3年内,在顺义区将崛起一座产业高科技的北京国际绿色汽车城。它也将是中国北方地区的汽车贸易核心市场之一。

  北京汽车基地项目位于顺义城南仁和镇,总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是一座集研发、制造、贸易、物流、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汽车基地。据统计,已有16家零配件厂商注资汽车基地,总额度达到22亿元。今年1至7月份,汽车基地已实现产值48亿元,上缴税收5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亚运村车市年底启用 汽车城获30亿银行授信 (2003/08/20 16:36)
创造力和美的完美统一 传奇赛纳打破车市常规 (2003/08/20 11:46)
买车返你一万二 车市明折暗扣 惊人低价藏玄机 (2003/08/20 11:08)
进口车市中40万元以上的车型受关注 (2003/08/20 10:03)
黄标车涌进旧车市场 双方最关心改造 (2003/08/20 09:4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