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黑”肠专销夜市 一非法加工变质猪大肠的窝点昨被端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20日11:02 青岛新闻网

成品猪大肠

  昨天下午,北岭工商所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在清江路73号楼院内取缔一个加工变质猪大肠的非法窝点,查扣成品猪大肠100多公斤(上图)。

  记者随同执法人员在加工窝点看到,食品加工间就是在楼道内私自搭建的一间小黑屋,大锅蒸煮的猪大肠散发恶臭味。加工者没有卫生许可证和健康证。

  经调查,这些猪大肠全部销往附近夜市。赵健鹏刘培奇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停电续闻:美处理变质食品 加拿大继续“放假”(图) (2003/08/19 09:20)
销售变质肉受处罚 (2003/08/18 10:12)
变质发霉 标识不全 散装食品 小心购买 (2003/08/12 08:52)
行为过激 违章“变质”违法 (2003/08/09 08:50)
变质烧鸡摆上柜台 (2003/08/07 01:2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