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冰激凌 遭遇一场艳遇的味道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10:59 精品购物指南

  有人说,酸奶是初恋的味道。我则固执地认为,冰淇淋是艳遇的味道。

  很多女孩子都狂爱冰淇淋。昂贵的哈根达斯坏坏地对男孩女孩们说:“爱她就请她吃哈根达斯。”冰淇淋俨然攀上了至高无上的爱情信物的地位。

  但它太贵。

  自己解馋时,退而其次的选择是“美国31种口味冰淇淋”。

  我最爱它的雅摩卡杏仁富滋。

  吃雅摩卡最能诱发出遭遇艳遇时才有的激情。仅瞧一眼那低口杯中的小球,沉稳地闪烁着米色、咖啡色的莹光,就让我联想到了优雅的英国绅士——不说了,先来一口!哦——好浓的咖啡,慢着!冰凉的咖啡滋味退下之后浮现出来的是可口的杏仁!既香又脆的松仁啊,在口中与渐渐绵软的冰淇淋交融共舞。美妙的口感开始令我眼前出现了幻想:果敢而粗犷的杏仁公爵沉浸在冰淇淋公主那浓咖啡的诱惑中,正与她的冷艳和妖娆纠缠不清,无法脱身。

  这艳情故事会不断刺激你再多来几口,而吃下去的那几口又促使你的想象更加天马行空。尤其是每每当齿尖触碰到杏仁而发出若有若无的响声时候,艳遇的真实性又进一步得到了深化,超现实的完美!

  吃

冰淇淋达到这种境界也算人间一奇吧?普通的冰淇淋无法勾引我产生这种迷幻感觉。可能它是我对爱的一种潜意识反应?不知道别的女孩子是不是和我一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冰淇淋口味,也许她们在品自己喜爱的冰淇淋时,也会想到她们自己喜欢的人。

  关于“31种美国风味冰淇淋”

  为什么叫“31种”?当然是因为每天都会有新口味的冰淇淋了,“31”到底有多少种口味的冰淇淋连销售小姐都说不清,反正经她手卖过的,就有不下300种之多!

  今夏新品:低脂山霉甜糕冰冻

酸奶、白巧克力夏威夷果仁

  独有冰品:蓝霉、香桃等口味果冰(文/雨星、晓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吃情岁月:怀念三鲜伊面的日子 (2003/08/18 10:06)
吃吃情结:少年识得油渣味 (2003/08/18 09:58)
吃情烧卖 百年变迁都一处 (2003/08/15 10:53)
吃吃情结:奶奶生日的那碗面 (2003/08/13 11:02)
吃情野味 膏肥肉厚的蟛蝲 (2003/08/13 10:59)
吃吃情结:火焰山下的冰棍 (2003/08/13 10:55)
吃情岁月:用勺儿吃的酸奶 (2003/08/13 10: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