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做个“水果”美人(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10:36 《GOOD好主妇》

  有人曾把女人比做水果,不同的女人有着不同的味道,更把女人的爱情也比做水果,酸甜自知。不知是不是这些有趣的比喻触及了时装设计师,于是今夏各种鲜艳的果色时装开始剥夺女人们的选衣自由,不同的女人瞄上了不同果色的时装,其中的隐喻是否灵验?

  橘黄色>>> 金钱欲望强烈,深具魅力

  性格:你是个感情丰富的人,但有时会显得相当情绪化,态度大起大落,让人捉摸不定。虽然一直坚持着自己的目标向前迈进,但是万一无法获得认同的时候你就会感情用事,甚至会闹起别扭,而之所以会有这种举动,全都是因为你希望能藉此获得他人的认同,有时候甚至还会欺负周围的朋友,来消除你心中所有的不满。在你高雅的表情之下隐藏着一股让人难以抗拒的女性魅力。

  搭配白色或湖绿色是个不错的主意,缓和了过于明亮而有点紧张的感觉,让人更放松更舒服。

  

苹果绿>>> 冷静,做事有计划、自尊心强

  性格:你拥有独特的想法,属于行动派的人,但是行事前会有周详的计划然后才会实际去做。虽然大家都说你是一个反复无常、用情不专的人,但是事实上再也没有其他人比你谨慎小心了。与周遭朋友的协调虽然能掌握的很得宜,但你内心实际上是很顽固的,所以也常常会因此无法与人妥协而吃亏。总之,你给人的印象是个性比外表还要来得坚强。

  搭配粉红色与白色很适合这个季节,也是很容易出现创意搭配的办法。

  蓝莓紫>>> 有自信,神秘,爱做梦

  性格:你是个非常有自信的人,因此打从心底相信自己是最完美的。独立且带点神秘特质,静静观察后分析形形色色的人和事物,常有精辟的见解,待人处世圆滑融洽但顽固起来就像石头一样。时尚潮流、室内设计或美术最能吸引你。你喜欢选择名贵的饰物、衣服或摆设品等。你拥有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和无限的创意,经常在幻想中迷失自己,因此时装界或娱乐圈对你来说,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如果目前的工作不能让你发挥创意,你会觉得自己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

  搭配浅蓝色和灰色,不仅能更好演绎你的高贵气质,并可中和低调感觉,让色彩开朗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女人的美容大忌(图) (2003/08/12 08:55)
清新柠檬 美容佳品(图) (2003/08/11 11:15)
美容不能“千人一面” (2003/08/08 10:08)
汉方美容有神效(图) (2003/08/05 13:29)
国外美容法面面观(图) (2003/08/05 11:0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