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你是美女吗?(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10:27 深圳商报

  最近,美国有一家女性时尚网站宣称,新世纪人们将从以下十个方面来衡量现代女性的健与美:

  ※骨骼发育正常,身体各部分均匀相称。

  ※肤色红润晶莹,充满阳光般的健康色彩与光泽。肌肤柔润、光滑,富有弹性;体态丰满而不是肥胖臃肿。

  ※眼睛大而有神,五官端正并与脸型配合协调。

  ※双肩对称、浑圆,微显瘦削,无缩脖或垂肩之感。

  ※脊柱背视成直线,侧视有正常的体型曲线,肩胛骨无翼状隆起和上翻的感觉。

  ※胸廓宽厚,胸肌圆隆,乳房丰满而不下垂。

  ※腰细而有力,微呈圆柱形,腹部呈扁平状,标准的腰围应比胸围约细1/3左右。

  ※臀部鼓实微呈上翘,不显下坠。

  ※下肢修长,两腿并拢时下视和侧视均无弯曲感。双臂骨肉均衡,玉手柔软,十指纤长。

  ※整体观望无粗笨、虚胖或过分纤细弱小感觉,重心平衡,比例协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睡个优质美体觉(图) (2003/08/13 09:40)
季节流行修身美体 (2003/04/09 15:31)
让你的美体新鲜出炉(二) (2003/03/27 14:04)
让你的美体新鲜出炉(一) (2003/03/27 13:58)
偷窥美体的出轨动作 (2003/03/18 10:0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