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唇彩的涂抹方法(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13:00 《GOOD好主妇》

  问:总在路上看到一些女孩的嘴巴特别亮特别漂亮,问下来才知道她们用的是唇彩。可是我也用过,总没有她们那样的效果。你能告诉我用什么方法可以使唇彩让我的嘴巴显得更丰满精神,像那些女孩一样呢?

  答:在涂了唇膏之后涂上一层唇彩能突出唇部立体感。

  ·用唇线笔描画出唇部轮廓后涂上唇膏。

  ·接着在唇的中部涂上足够唇彩。从唇的中部向外抹开,唇的边缘要涂得很薄。

  ·直接涂抹唇彩时,描画唇线能防止唇彩溢开,也可不画唇线,显得自然清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唇彩也有鲜明个性(图) (2002/11/08 14:00)
唇膏的上妆方法(图) (2003/07/22 10:02)
时尚女孩今冬丢开唇膏 (2003/01/06 10:00)
你的唇膏可知你的个性 (2002/12/06 09:33)
巧用唇膏美唇(图) (2002/01/10 11:2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