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揭起蜜蜡看到美肤(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10:24 南方网

  近来兴起的蜜蜡美容,再次激荡爱美人士的心。用于美容的蜜蜡是取自蜂巢的蜜蜡。

  用蜜蜡美容的历史很悠久,现在,在蜜蜡中加入芳疗产品或矿物元素,更能带给肌肤多种的营养及微量元素。

  据介绍,蜜蜡疗法是一种“古老又新兴”的美容自然疗法,它是利用蜡的密封特性。同时,蜡经加温可令皮肤的每一个毛孔张开,帮助各种美肤物质有效渗入肌肤,加速美疗效果。

  同时,在蜜蜡中加入芳疗产品或矿物元素,更能带给肌肤多种的营养及微量元素。蜜蜡的加温效果可加速血液循环,促进全身淋巴流动,达到排毒的效果,减少水肿、皱纹和黑眼圈的产生。

  花朵蜜蜡、水蜜桃蜜蜡、薰衣草蜜蜡、菜蔬蜜蜡、排毒蜜蜡……针对不同的皮肤,起到不同作用。

  据介绍,蜜蜡美容可以用于面部,也可以用于身体其它部分。用于面部时,特别调制的维他命C蜜蜡面膜,能够彻底清洁脸部的自由基。首先使用天然草本洁肤乳洁肤,接着使用绿茶及甘菊萃取精华的液态维他命C,然后敷上温暖的蜜蜡面膜。这时候可以轻松休息,让强力蜜蜡面膜激活皮下的胶原质及细胞,并且滋润皮肤。

  面部蜜蜡花样繁多,有花朵蜜蜡、水蜜桃蜜蜡、薰衣草蜜蜡、菜蔬蜜蜡、排毒蜜蜡等,可针对不同性质的皮肤,起到改善肤质的功效。

  “蜜蜡身体裹肤”也是被广泛应用的。据介绍,身体蜜蜡含草本及矿物质两种天然物质,经加温后可渗透到身体每一寸肌肤,帮助各种美肤物质有效渗入肌肤,带给肌肤各种矿物质及多种营养成分。另外蜜蜡的加温效果能加速去除角质,促进排毒,也可平抚肌肤的橘皮现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枕头与肌肤保鲜(图) (2003/08/14 11:10)
水中 肌肤也要保湿(图) (2003/08/13 10:17)
女人肌肤问题现象大观 (2003/08/12 09:51)
让子宫培养幼嫩肌肤 (2003/08/12 00:3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