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麦色妆容挑战性感(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08月18日09:48 网妖网

  年长的人都比较钟爱白皙的女子,总说她们水灵清透,看上去像蚕宝宝一样乖巧可人。年轻些的喜欢黝黑的肤色,那样看上去健康性感,颇有贝嫂维多利亚的风韵。他告诉我,自己不偏白也不好黑,只爱天然,天然到涂了Baby Lotion就能出门的那种。他说那是小麦早熟的色泽,不是滨崎步夸张的鞋油造型。他一言蔽之,夸张不属于身边的女子,他需要那种耐看真实的女人,因为可以在她们身上闻到麦香,充满阳光和生活的气味。

  女人为了男人的一句话可以在自己的脸蛋上做任何举动,所幸这个夏天没有男人让女人有丝毫肉体牺牲,他们只要女人和小麦一样茁壮健康,在大汗淋漓的日头下齐刷刷地成为养眼的风景。

  我们为了所有支持女人反璞归真的男人做了这期小麦色彩妆专题,也让辛苦了3季的女人们彻底在水中清洗过重的油彩,换上4个爽洁宜人的麦色夏妆。

  ☆01麦色人造雀斑(适宜场合:逛街)

  妆面步骤:1.清洁皮肤2.涂Lancome Photo Genic 03粉底,颜色加重,有抵挡紫外线功效。3.出街要清爽,所以只要稍许画出眉型即可。4.用Lancome Freckles Crayon雀斑笔在鼻子附近轻轻点上点缀的小雀斑,切忌颜色过深过多。

  ☆02深麦色眼影(适宜场合:Party)

  妆面步骤:1.清洁皮肤2.涂Lancome Photo Genic 03粉底,再扑上些许亮粉,使皮肤有跳跃感。3.去Party自然要抓人眼球,但切记在脸上只给人一个亮点,通常这种场合的主角是眼影,Lancome Z10棕红眼影可以使用。4.至于其他部位能简就简,嘴唇加些唇彩即可。

  ☆03麦色油质唇彩(适宜场合:海滩日光浴)

  妆面步骤:1.清洁皮肤2.要融入阳光和海水的妆面以亮为主,涂些Baby Oil或橄榄油为宜,这样可以显现健康的自然肤色。3.在眼部可以适当抹上些油质眼影,尽量接近肌肤颜色。4.使用Lancome Juicy Tubes 29 Chilled的唇彩,将焦点集中到唇部。

  ☆04棕麦色口红(适宜场合:公司上班)

  妆面步骤:1.清洁皮肤2.涂Lancome Photo Genic 02粉底,颜色偏浅,便于衬出古铜色口红。3.画上古铜色系眉笔、眼影。4.刷上LancomeContour Pro 201 Beige Noisette口红。因为要配搭颜色较深的套装,建议口红的颜色可以相对深些,以超过眼影三度色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彩妆精雕细琢自然美(图) (2003/08/14 03:01)
彩妆 流行没理由(图) (2003/08/12 10:43)
鲜亮自我漂亮彩妆(图) (2003/08/12 10:26)
鲜亮自我 漂亮彩妆19技 (2003/08/12 00:41)
彩妆 流行没理由(图) (2003/08/12 00: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